無懼中共施壓蘭蔻 何韻詩將自辦音樂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15 日訊】法國化妝品牌蘭蔻無預警取消與香港藝人何韻詩合作的音樂會,引發全球超過八萬人連署,抗議蘭蔻屈服中共壓力、自我審查。現在何韻詩決定,要在原定的日期和地點,自己來辦一場演唱會。

香港藝人何韻詩,遭法國知名品牌蘭蔻單方面取消雙方原定6月19日的合作音樂會,引發港人震怒,認為蘭蔻屈服中共壓力、自我審查。今天何韻詩在臉書宣布,將在同一天同個地點,舉行演唱會,聲明還不忘反諷蘭蔻以「安全理由」將她切割,何韻詩強調,一定會打造一個「快樂又安全」的社區活動。

何韻詩因為參與雨傘運動遭中共封殺,失去不少代言機會,轉做獨立藝人,但知名度不減反增,蘭蔻事件後,法國民眾發起的全球罷買蘭蔻連署,更在短短4天就衝破八萬人支持,讓她頓時成為西方媒體關注度最高的香港藝人。近年來,何韻詩也頻頻出席港台活動、聲援人權。

香港藝人 何韻詩(2015.3.29):「我的願望是世界可以真的變的更好,那這個就靠每個人了,我覺得妳們也是很重要的,就是看著我,嘿重慶的朋友,你們也是很重要的,因為這個(中國民主化)就真的得要靠妳們去傳達,就是有很多外面的世界在發生著一些真實的畫面,可能就要對就靠妳們了,所以加油。」

據了解,演唱會是由何韻詩自行籌辦,免費入場,並以類似以社區活動形式,邀請附近商家參與。何韻詩在臉書寫道,「邀請每一位有同樣信念的有種人,在這片我們熱愛的土地,用音樂與文化,個體與堅毅,回應一切的打壓與恐懼。」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