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迪士尼 2歲童遭美洲鱷叼走失蹤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15 日訊】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兩歲男童,日前和家人前往「迪士尼大佛羅里達人溫泉度假飯店」時,一家人在度假區的湖邊玩耍,卻突然遭到鱷魚攻擊,被拉進人工湖裡至今仍下落不明。

橘郡(Orange County)警官 戴明斯(Jerry Demings):「我們現在有一條令人傷心的新聞向您宣布。昨晚九點十六分左右蘆葦河緊急應變中心接到了一通911電話,關於一個兩歲孩童遭到一隻美洲鱷攻擊。在那個當下,緊急應變中心反應到連接當地單位,橘郡警官辦公室。那時我們加派50位執法人員,出動到案發當地的湖泊搜尋,我們也派出兩艘船,正在湖面設法找回這名孩童。」

男童一家人原本是從內布拉斯加州,來到迪士尼樂園附近的七海湖度假,當時一家五口在沙灘上休息,男童與母親正在淺水區玩水,接著意外就發生了。

這隻美洲鱷身長1.2到2公尺之間,現場有禁止游泳的警告標語。橘郡警官戴明斯表示,過去並沒有這樣的情況發生過。

橘郡警官 戴明斯:「是的,那位父親設法奮力拼搏救回他的兒子,但是沒有成功。然後發出警報其他人當時也試著幫他。我們沒有這種事件發生的紀錄。」

男童目前仍然下落不明,讓這起意外猶如恐怖電影情節。警消人員和野生動物官員都紛紛出動搜救,這起事件是當地繼去年2起鱷魚咬死人的事件後,最新一起鱷魚攻擊人類的事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