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解密塵封檔案 大量外星人資料曝光 今日點擊(2558-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16 日訊】        提要
美中情局公布大量外星人資料
港媒:中宣部恐已預料最後結果
路透社將「關閉」中文網編輯部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40多年前記得很小的時候,那時候在府右街小學上學,就住在府右街邊上。不只一個晚上,夏天的晚上,我有看到過一個景象。大概的位置,那我站在府右街小學那個概念,大致那個左右的位置上,去看待好像從西單商場那邊,從天空上,就對角這種天空位置,晚上九點多應該是,九點多,三角形的星星就從那頭飛,那時候呢能夠被教育的就知道,說北京城上不能有飛機,那時候防止蘇聯。

因為那時候挖防空洞,說蘇聯要打中國什麼就那個啦,所以天上是不能有飛東西的。飛麻雀它沒招了,天上不能有飛的東西。但那個晚上我記得非常清楚,是三角形的,那其他的幾次見到呢是不同的形狀,但記得沒有那麼清晰現在。我現在記得最清楚的是一個三角形,就非常快速的滑過整個天空,應該是往東北角方向走大概,它是對角這麼飛過去,自己就傻呼呼仰著頭就這麼看,到現在我都記得。

上大學之後,後來說聽說有叫UFO的,然後就想當初見的是不是UFO,不知道,無法確定,因為太小了。那隨著時間的推移,自己看東西多了,那特別是現在互聯網的東西也多了,那有關UFO和外星人的故事,也就越來越多了。那在我的眼睛裡和我讀書的過程中,我個人是非常肯定,就說有一點上,原來節目中說了,人今天的人呢,站在現在科學角度上說,自以為是,認為這星際間只有人我最阿掰,那是天底下最缺心眼的想法,最有病的想法,最有病的想法。

美中情局公布大量外星人資料

萬物這天地間這麼博大,天地間是這樣的,那一個人想往起跳都跳不了多高,你有什麼資格、有什麼權利、有什麼一個簡單的基礎認為,這天地間只有你人的生命是高級的,只有人現在這個環境,你被稱為人其他都沒有呢?不可能的,對不對?說這話原因就是CIA解密了,過去的時間裡它很多祕密檔案,大規模的揭示出UFO和外星人的存在。我們能看到的部分的中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央情報局公布了封塵多年的X檔案,其中涉及很多外星人和UFO,那這是我們看到的一些相關照片啦,就是它解密之後的一些照片啦。

它說這些檔案可以追溯到上個世紀,40年代末到60年代末,一些文檔並沒有對UFO進行解釋,只是證實了發生的第一現場。它說這張圖片拍攝的是1952年7月分,在新澤西州拍攝的照片。在解密的檔案中,同樣包括1952年在東德地區發生的,目擊者說看到一個巨大的飛碟,而1964年在美國的新墨西哥州,一位警官站在警車旁,那該地區的居民,聲稱發現了神祕飛碟。中央情報局在進行調查報告時的,落款的時間是1952年10月5日。

而這個我們看到的這組照片,是1964年在新墨西哥州,警官接到匯報之後所發生的故事。這只是非常少的一部分,那這是對於CIA的中央情報局而言,它拿出這部分其實就證明,美國政府並不是不知道。在一些現實的生活中,什麼51號基地啊,什麼這個那個,在美國一直在探討這些。那也有人提到說:其實美國的科技為什麼那麼發達,那跟外星人直接相關,甚至有人講說,美國政府總統一級的人,跟外星人有這樣的聯繫、那樣的聯繫。那我個人覺得,我個人覺得在現實生活中,對於今天的人,他最珍貴的在於要明白生命的繁雜性,和這宇宙間的這種多彩,這種豐富的概念,豐富的生命概念。

港媒:中宣部恐已預料最後結果

那回到現實中哪,中紀委進入中宣部,這個事情本身是非常大的新聞,在各多媒體當中,其實在討論當中呢,大家都意識到中共內部上層,會出現巨大變化。那麼現在跟大家分享的是,香港的一家媒體寫的評論,它說如果中宣部,有足夠問題意識和政治覺悟的話,恐怕中紀委進駐巡視之際,就已經預感到最後的結果了,也就是說中宣部必然會出事了。在它看來中紀委發布的巡視結果,最關鍵的就是,寫了那麼長的文章,對中宣部進行批評。

雖然中紀委採取的是,先表揚後批評的策略,但是作為公共媒體來講非常清楚,那它的主要目的,是批評指責中宣部的責任。這裡包括幹部領導政治覺悟不高,落實中央宣傳思想工作決策,存在差距。還提到中宣部落實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不到位、選人用人工作不規範、廉政建設不健全,違反八項精神。所以香港媒體再一次把中紀委,指責中宣部的問題全面地走一遍,你會看到就是中宣部死定了,對吧!而且中紀委已經不是原來概念當中的,政治局常委當中的,中共本身結構當中的中紀委,跟中宣部之間的關係。

從2016年習近平進入中紀委,給中紀委六中全會開場白,就是習近平自己說的,我們當時就跟大家說了。那好了,習近平以總書記的身分,把中紀委的本身的位置提高,打擊政治局常委一級,和中共體制當中所有的部門。在這篇文章裡,它把中宣部的高級黑,給描繪成叫低級紅,我覺得這是香港媒體變換的說法啦,這種變換的說法,其實不外乎就是一個概念,中宣部跟習近平對著幹。而中紀委來查證中宣部,在6月8日這一天,揭示出他所有的罪名,是習近平用中紀委,反擊中宣部對他的打擊。

而習近平對決定的補充說明中,特別提到一般性舉措不寫、重複性舉措不寫、那純粹發展性舉措不寫,但公布之後,我們看到整個媒體宣傳,陷入假大空的泥沼中不能自拔。那一句話:習近平對中宣部的很多指示,被中宣部改變了,就這麼說吧!被中宣系統在實際報導中改變了,那被改變之後,習近平一開始沒說話,只是一直躉到6月8日,都放在中紀委對中宣部查整巡視的結果報告中。所以恐怕中宣部會遭到,像類似周永康家族一樣,媳婦、兒子包括他自己全都死定了。

路透社將「關閉」中文網編輯部

而BBC今天報導了一個路透社的消息,來得比較特別,沒做任何解釋。路透社將關閉中文網的編輯部,而中文網不會關站。星期三6月15日早上傳出,路透社將關閉自己中文網的編輯部,而中文網從2007年到現在就一直出現。那中文網擔任主編的王豐在推特上說:路透剛在內部公布關閉,路透中文網的編輯部,將裁去大部分員工。他說我不能形容現在的我有多難過,就是說路透社到底遇到了什麼樣的原因,把它的整個中文編輯部全都被砍掉。

可是它又說,為了服務客人在中國的需要,我們正重整中文網團隊的構架,我們依然堅定會報導中國的新聞,包括路透中文網的網站,所以這就不知道了。但是它提出來叫服務客人在中國的需要,而不是說在整個世界範圍內的需要。那是不是把它相應的內容,有什麼大的根本性的轉變,或者它的中文編輯部具體的人,和具體操持的做法,作為路透社本身總部,有著它另類的思考、另外的思考,或者發現了什麼,都不知道。

我們原來跟大家講過,路透社,特別是有關中文的部分,它在過去時間裡,一直說有三個消息來源,2012年開始比較突出,2012、2013到2014就比較少了,2012、2011比較多。所以路透社一直強調,它有三個不同內部來源,來披露出中共內部上層打殺的故事,但是最近二年幾乎聽不著了。

我在前2、3個月的節目當中,偶爾還提到說:我說你看路透社它三個來源被砍了吧!沒了吧!那三個來源沒了。那三個來源的背景是什麼?三個來源背景的原因,跟今天主政者在中南海內部、上下一同的砍殺、翻江倒海式的做法、拋掉江澤民在中共黨的體系中的,所有的眼線和權力,恐怕是相關,但相關到什麼程度我們不知道?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