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不排除再申請赴港 林飛帆妙回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16 日訊】午報頭條先帶您關心,總統府不准馬英九申請赴港,昨天(15)馬英九以錄影發表演說,他還諷刺說「沒想到香港這麼危險」。而今天早上,馬英九也召開記者會,再次表達遺憾,強調不排除再次申請前往香港。

不滿被蔡英文政府禁止赴港,前總統馬英九特地召開記者會,表達不滿。更表示不排除未來再次申請到香港。

前總統 馬英九:「我們被拒絕這件事情,憑良心說我們感到滿錯愕的,當然也非常失望、感到非常遺憾,至於說香港這個地方,我沒有排除以後不去。」

赴港被限制,理由之一是擔心馬英九洩密,對此馬英九警告蔡政府,如果沒有強烈證據證明他會洩密,恐怕影響政府形象。

前總統 馬英九:「你要有證據證明,我已經洩密了,來限制我出入境,或者是有很強的證據,證明我會這樣做,但這樣有很大的風險。」

至於會不會選擇前往最敏感的中國大陸?馬英九說目前沒有計畫。對於馬英九赴港不成,318學運領袖林飛帆臉書上發文,安慰馬英九不要傷心,還說馬英九只是因為剛卸任總統才不能到香港,但他可能要等到中共垮台才有機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