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柯文哲飆罵嗆不幹了?林欽榮:絕無此事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16 日訊】台北市政府內部管理問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繼測謊事件後,昨天(15日)交通局長鍾慧諭請辭獲准,沒想到現在又傳出,柯文哲日前在會議上,不滿西區門戶計畫延宕,痛罵副市長林欽榮,加上開除了黃姓機要,導致兩人的關係生變,恐怕也將將引爆市府內的跳船潮!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市長你拔掉林欽榮他的機要),(會不會讓他有點不開心?),這走路不好講話啦。」

一提到測謊事件敏感問題,柯文哲不願再多做回應,但外傳交通局長鍾慧諭請辭獲准,是為了讓外界轉移焦點!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鍾局長傳請辭事情的時機點有點巧合),(會不會讓人家覺得是轉移焦點?),唉!」

柯P深深嘆了一口氣,滿臉無奈,畢竟內部管理問題接二連三,還傳出日前在會議上,柯文哲因為不滿西區門戶計畫延宕,直接對著副市長林欽榮痛罵「枉費我這麼相信你」,林欽榮當場承諾如果我做不到、就會下台負責,難道兩人關係生變了嗎?!

台北市長 柯文哲:「(最近跟林副的感情真的還好嗎?),好啦,哪有問題,(所以還是一樣?),(那有罵他說讓您失望嗎?),(說你這麼信任他)(好,謝謝)。」

台北市副市長 林欽榮:「我可以在這地方特別的說明,沒有那麼樣的說辭,而且對於西區門戶裡面,我們都應該接受社會等候的過程,很值得4個月的延宕,(延遲這事情市長有生氣嗎?),嗯...這是表達市長對這件事情的重視。」

林欽榮出席動工典禮,藉機大動作澄清外界疑慮,只不過,柯市府上任短短1年半來,至今已經有10個局處首長離職,跳船潮從未間斷過!

台北市政府秘書長 蘇麗瓊:「我想基本上屬下不去評論長官,但是你們好奇我必須說,(柯P)我看來是一個非常認真的長官,在專業上也是尊重,當然他個人在意見表達上,比較不像一般的官僚體制做法,也許在官僚行政體制有點不適應,那基本上我覺得他是一個,非常坦誠非常尊重專業的長官。」

秘書長幫忙緩頰,但市府團隊成員接連出走難免影響士氣,柯文哲接下來要怎麼率領這支素人團隊,也成了當前最重要的課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