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政民調下滑 林全:虛心、檢討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17 日訊】鏡頭轉回台灣,政壇話題,行政院長林全針對民調負評暴增一事,今天他說,會虛心檢討。至於桃園機場淹水,引爆地方爭雄一事,他表示,不會忽視任何一方意見。而針對用電大戶裝智慧電表,林全今天澄清,這不是強迫節電。來看稍早林全的回應。

記者 VS. 行政院長 林全:

「(不滿意度現在爆增百分之十六)謝謝這個外界的不管是任何的民調,我們都會很注意,而且會納入參考。(認為說這個高雄機場應該把桃園機場的運能撥點給高雄機場)這個部份我們會請交通部一起來考量,好不好,這個目前一定要交通部整個評估,不會忽視任何方面意見,(院長那個校園的部分要來節電)(但是有人就批評說)(為什麼第一刀是砍向校園)我在好奇問說大學有沒有裝智慧電表,那他們跟我講說沒有裝智慧電表,所以我們是希望能夠,未來也是希望能夠從這方面來著手,只要是希望能夠把用電的使用量,能源的使用效率提升,並不是要強迫誰來節電,這個部份我想媒體可能所收到的資訊應該是不正確的,才會有這樣一個誤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