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中職開球 義大犀牛高國輝贈手套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17 日訊】NBA球星林書豪昨天(16日)來到新竹棒球場,擔任桃猿對統一獅球賽的開球貴賓,第一次為中華職棒開球,拿著義大犀牛「棒球情人」高國輝送的手套開球,林書豪給自己打80分。

主持人:「3 2 1 請投出,好球。」

來到新竹棒球場,拿著義大犀牛隊球星高國輝贈送的手套登上投手丘,第一次為中華職棒開球,籃球明星林書豪為自己打80分。

NBA自由球員 林書豪 :「我有收到那個,我今天投球的時候,我的棒球手套就是他送我,所以我今天晚上會在網路上跟他說謝謝。」

開球儀式前,林書豪在場邊和擔任捕手的獅隊球星陳鏞基練投,並與桃猿及獅隊兩隊球員見面。還特別跟猿隊球星陳金鋒握手寒暄。

NBA自由球員 林書豪:「我跟他見面的時候,就是說我很高興跟你見面,聽說你是,他們都一直跟我說他是像台灣棒球的麥克喬登,我知道他表現得非常好,打了很久。」

首次應邀到新竹棒球場當開球貴賓,林書豪的媚力不可擋,一下車,熱情的學生和球迷列隊迎接,讓林書豪感受到台灣球迷的熱情。新竹市長林智堅也特別爭取,讓國小學童免費進場看球賽,希望給小朋友留下美好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