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拜登訪奧蘭多 悼槍擊案遇難者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17 日訊】歡迎回來,奧蘭多槍擊案發生第四天,美國總統歐巴馬,前往奧蘭多,慰問槍擊案罹難者家屬,而美國中情局局長 布倫南,則在國會聽證會上表示,馬丁很可能是獨立犯案的「孤狼」。

歐巴馬與副總統拜登,搭機抵達奧蘭多後,首先拜訪遇難者家屬與傷者,表達慰問。稍後,向槍擊案遇難者致哀。

美國總統歐巴馬:「四天前,一場邪惡和仇恨的行?震驚了這個社區,但是今天,我們依然再次明白,甚麼是好,甚麼是善良。」

造成49人死亡的奧蘭多槍擊案,是美國史上死傷最嚴重的槍擊案,槍手馬丁雖然自稱效忠於伊斯蘭國恐怖組織,但是中情局調查後發現,馬丁與伊斯蘭國並沒有直接關連。

美國中央情報局局長 布倫南:「我們一直沒有發現馬丁本人與外國恐怖組織之間有任何的直接聯繫。」

美國中情局局長 布倫南在國會聽證會上表示,馬丁很可能是獨立犯案的「孤狼」。像馬丁這樣沒有直接加入恐怖組織,卻受其影響而獨立發起恐怖襲擊的危險份子,已經成為美國社會與國家安全的一大挑戰。

美國中央情報局局長布倫南:「不幸的是,儘管我們在前線戰場和金融領域打擊ISIL已經取得成效,但還不足以削弱這一組織的恐怖主義能力以及全球影響力。」

布倫南坦言,美國與聯軍的反恐行動,到目前仍無法有效的封鎖伊斯蘭國組織。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