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踹到哭 史上最痛英國踢小腿大賽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17 日訊】在英國每年都會舉辦一場非比尋常的「卡茲沃德奧林匹克」運動會(Cotswold Olimpicks),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看起來會很痛的踢小腿大賽,讓我們來看一看到底有多痛。

選手們拼命的在襪子裡或是褲管中塞滿稻草,因為他們即將上場,參加超級痛的踢小腿比賽。

這是每年在英國都會舉辦的另類運動比賽,塞在褲管的稻草是為了保護小腿。

想參加這種比賽,參賽者必須要非常能夠忍受痛苦,因為對手的每一腳,除了造成劇痛之外,還有可能導致受傷。致勝關鍵就是必須看準時機做出攻擊。但是,類似柔道的動作則是被禁止的。

比賽最後是由26歲的亞當米勒(Adam Miller)對決28歲的查克瓦倫(ZAC WARREN),勢均力敵的兩人僵持了一段時間,但最後因為瓦倫的小腿嚴重受傷只好宣布停止,由米勒獲得冠軍。

冠軍 米勒:「那是最困難的一場比賽,瓦倫上半身很有力道,他相當優秀,我也不錯但還差那麼一點,但我踢得比他多,所以平心而論應該是平手,這真的是很棒的對決。」

踢小腿比賽起源於17世紀初的卡茲沃德奧林匹克,在當時就是非常受歡迎的比賽項目,一直流傳到現在。

剪輯 盧綉貞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