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剪綵王」?新北市拍片自我解嘲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18 日訊】再來看到,新北市長朱立倫常常遭到網友嘲諷是「剪綵王」,新北市府決定反擊,以自我解嘲方式拍攝同名短片,朱立倫說,網友的戲謔,就把它當作笑話或者是當作鼓勵。

剪綵,再剪綵,就是這些場合,讓朱立倫常遭到網友嘲諷是「剪綵王」,還批評一切都是「假動工」,新北市府決定反擊,自我解嘲,拍攝「我是剪綵王」,回應網友。

內容描述,興建中的淡海輕軌,在可以「剪綵」之前,還要經過哪些關卡,藉此帶出工作人員的辛苦,還解釋所謂的「假動工」,其實是配合民眾的生活習慣,工程從凌晨做到隔天的白天,所以民眾看不到。

新北市長 朱立倫:

「沒有建設哪來的剪綵,我常常講說建設才是剪綵的基礎,建設為剪綵之母,我們要靠不斷的建設,不斷的努力,那網友的戲謔,或者把它當作說,一方面當作笑話,或者是當作鼓勵,我們還是鼓勵同仁,趕快全力的建設。」

最近這一陣子,新北市府頻頻釋出政策利多,還公布重大工程進度,外界解讀,朱立倫是在鴨子划水,為未來布局。

新北市長 朱立倫:

「其實我們的建設都是不斷在進行,我們也希望我們同仁繼續努力,唯有靠建設,靠這些我們好的政策,才會獲得民眾的認同。」

3句話不離政策和建設,市長任期剩下2年多,朱立倫要以政績爭取認同,也要消毒,自己絕對不是所謂的「剪綵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