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2018夢幻組合 傳朱立倫、張善政戰雙北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19 日訊】距離2018還有兩年,不過,國民黨已經展開縣市長規劃佈局,有消息傳出,黨內想勸進新北市長朱立倫轉戰台北市,前行政院長張善政選新北市,形成所謂的夢幻組合。

朱立倫出席五股洲子洋跨堤陸橋的剪綵典禮,大力澄清,自己絕對不是只會假動工的「剪綵王」。

新北巿長 朱立倫:「網友喜歡嘲諷我說,好像很喜歡剪綵。我跟大家報告,其實,沒有建設,沒有建設,怎麼剪綵?」

最近,新北市頻頻釋出政策利多,還公布許多重大建設的進度,外界解讀,朱立倫是在鴨子划水,為未來布局。更有消息傳出,黨內想勸進朱立倫轉戰台北市,前行政院長張善政選新北市,形成所謂的夢幻組合。

新北巿長 朱立倫:「我們沒有這回事,絕對沒有這回事。我想洪主席會有一個規劃,對於我們執政的縣巿,大家一定要做好,這些所有巿政的工作。對於在野的,我們就培育人才,早一點規劃。」

朱立倫態度低調,但對於2018年縣市長布局,國民黨確實醞釀當中。

黨中央屬意副秘書長蕭淑麗布局參選嘉義市、林國正參選高雄、饒慶鈴參選台東,前立委蔡錦隆則要再戰台中市長。

但黨內也有力拱人選,像是立委曾銘宗和江啟臣,分別力拼台北和台中市長、前勞動部長陳雄文戰高雄市長,前國民黨組發會主委蘇俊賓與立委陳學聖也傳在桃園市深耕。

國民黨立委 李彥秀:「這些台面上,今天媒體上看到的這些人選,都是非常不錯,北北基中畢竟是未來國民黨比較有機會拿回來的一些縣巿,但是對於特別是中南部的艱困選區,我看到的名單當中,我還是建議,國民黨要做中長期蹲點長跑的規劃。」

國民黨發言人 李明賢:「所有的時程規劃起步一定要早,提出來的人選一定要有競爭力,現有的6個執政縣巿,一定要保住。六都的部分,包括台北巿、台中巿,甚至桃園,還有其他的宜蘭、嘉義,這一些我們都有在地優秀的人選。」

國民黨喊出,至少保住執政6縣市的目標,然後再逐步增加其他席次,能不能真的落實,各界都等著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