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柯P選2018市長? 黃國昌:祝市政進步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19 日訊】時代力量今天在台北市成立黨部,黃國昌、林昶佐、柯文哲一同站台。而近來風波不斷的柯文哲,被追問2018會不會跟時代力量結盟選市長,柯文哲說,只要人家不嫌棄都願意跟人交朋友。

台北市長 柯文哲:「政治上一個基本原則就是,朋友要多敵人要少,所以我們當然是儘量交更多的朋友,(所以你現在朋友只剩下時代力量嗎)沒有啦,你這個太惡毒了。如果人家沒有嫌棄,我們都願意去跟人家交朋友。」

時代力量今天舉行台北市黨部本部成立大會,黨主席黃國昌、台北市黨部主委林昶佐、台北市長柯文共襄盛舉。媒體追問柯文哲會不會參選2018台北市長,柯P說其實不管對手是誰,最大的敵人是自己。

台北市長 柯文哲:「(國民黨要派曾銘宗或者是朱立倫,來征戰台北市)我到是沒有什麼,其實是這樣啦,常常說,其實我們活在世界上最大的敵人是自己,所以只要自己做的好,那剩下就,因為是這樣嘛,自己是可以控制的,別人的因素不是我們可以控制的。

而一同站台,媒體追問時代力量會不會在2018年支持柯文哲,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沒有正面回應,只說,祝福柯P領導的市政,愈來愈進步。

時代力量黨主席 黃國昌:「從一開始到現在,雖然有一些風波,但是整體上面呢,我覺得對台北市帶來新政治的新氣象,我個人還是給予相當高的肯定,那當然有時候素人從政對於既有的政治規則,有的時候難免會水土不服,但是我相信柯市長的智慧,那我也希望,也祝福他,領導台北市的市政愈來愈進步。」

而時代力量暨新竹、台中成立黨部後,今天在台北成立黨部,至於有沒有鎖定議員人選,黃國昌說一切都還在規劃中,有不少年輕人表達意願,不過黨有黨規,他希望現在加入的年輕人,可以為地方重要議題來發聲。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