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韻詩音樂會 近3千港人無懼中共相挺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19 日訊】國際化妝品大廠蘭蔻,因中共施壓取消與香港歌手何韻詩合辦音樂會,昨天,何韻詩在原本的時間和地點,以個人身分舉行音樂會,回應打壓和恐懼,有近三千名港人到場支持。請看我們香港記者的報導。

何韻詩現身香港上環普慶坊,原本這裡應該是與Lancome合辦音樂會的地方;現在改為個人音樂會,3點半的活動,中午一過,就有不少市民前來等候。不到3點,就人山人海,擠得水洩不通。

何韻詩在音樂會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說,希望以個人姿態表達不恐懼及不退縮。

香港歌手何韻詩:「我相信有很多的不同的人或品牌都有受到壓力,所以我自己就會以我個人的姿態,我會選擇去反抗,我覺得要去反抗,香港需要對強權、對打壓說不。」

何韻詩強調,許多支持者原先並不是她的歌迷,對這麼多港人挺身支持,很感動。

香港歌手何韻詩:「其實是好感動的,這些都是我素未謀面的香港人,我只不過是去做我自己,我去做我自己應該要做的事情,但是你可以看到有無數這麼多香港人都認為這個事情是正確的,他們都希望去支持。」

天氣非常的炎熱,現場除了不少年輕人,還有白髮長者,也有夫婦倆帶著年幼子女前來。

香港中學生梁同學:「我不知道怎麼形容。真的很不可思議的整件事,一個那麼大品牌的公司,居然可以屈服於中共,如果我們都不站出來撐的話,其實還有誰呢?因為都是關於香港的。」

香港市民黎先生:「因為其實都想支持她的音樂和她的信念。有一些東西不應該說被人打壓就要退縮。有的是對的,就要堅持下去。」

香港市民黎太太:「自由已經不停給人家打壓、剝削,有些東西其實需要堅持的。」

何韻詩在台上演唱多首歌曲,並表示獻給「有種的香港人」,活動下午4點50分結束,阿詩呼籲港人不能讓香港繼續醜陋下去,要一起站出來守護。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