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川普惹怒?蘋果不贊助共和黨全國大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19 日訊】關心美國大選,共和黨川普幾乎篤定在7月的共和黨代表大會中,獲得總統選舉提名,但現在傳出蘋果公司已經率先表態,不再贊助共和黨代表大會,因為川普過去曾經發表過一系列的爭議言論。

醒目標題,許多外媒相繼報導,美國科技大廠蘋果決定,不贊助7月共和黨代表大會,主要原因就是,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曾發表過歧視女性與移民的爭議言論。

共和黨總統準候選人 川普:「一些政客對我說,你不能修牆,你沒有辦法修一堵牆。」

儘管如此,在休斯頓北部一場川普造勢會上,許多支持者仍湧入。

共和黨總統準候選人 川普:「我們有兩千英里邊界,其中有很多天險,只需要修一千英里的牆。中國的長城是一萬三千里,他們兩千年前就建成了!」 「我們要不要牆啊?」

觀眾:「要修那牆!」

川普在演講中表示,沒有邊界就沒有國家,再次宣傳墨西哥邊界修城牆的政策。而在場外,正反選民都對移民政策表示意見。

川普反對者:「非法移民也應該有辦法成為美國公民。他們很多人想過新的生活而來到這裏。」

北美川普助選團成員孫女士:「他是非常實際的,要解決美國的一些經濟問題和現實問題。」

目前蘋果公司發言人還沒有對停止贊助的傳聞回應,不過,其他大企業,像是臉書、Google、微軟等公司仍可能對共和黨代表大會提供協助。

不過,媒體報導,可口可樂已經將減少對兩大黨的資金援助,試圖減輕政治色彩,避免影響自身品牌形象。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