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場案 北市體育局長洪嘉文:去意已決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20 日訊】北市體育局委外經營的停車場,廠商欠繳3000萬權利金卻仍然得標,引發台北市長柯文哲震怒,追究責任。昨天口頭請辭的台北市體育局長洪嘉文,今天表示願意負起所有責任。

台北市體育局長 洪嘉文:「有關在停車場的案子,經過我們政風跟府裡面的調查,這完全沒有不法的情事,但是絕對有所謂的行政疏失。這一次府裡面有這樣懲處的名單,總計有11位同仁受到比較嚴厲的懲處,我覺得感到不捨。我想我身為局長,一定要為整個事件,負起所有的責任。(卸職之後你還會幫世大運嗎?)因為我不曉得現在辭職之後,我沒有辦法預測我會有怎麼樣的頭銜也好,或者是工作內容也好,那我都尊重府方跟市長的決定。那如果有這個機會,當然我們也不排除。」

洪嘉文受訪時表示,自己去意已決。被問到市長柯文哲是否有挽留,洪嘉文呆了五秒後才說無法回答,希望求仁得仁。據了解,這次受到懲處的多達11人,創近10年來懲處人數最多紀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