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的漂亮!何韻詩自資開唱反擊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20 日訊】新聞焦點帶您轉到香港。昨天我們即時為您報導,香港歌手何韻詩所舉辦的音樂會,今天我們進一步帶您來看到,無懼表達政治立場的何韻詩,是如何透過表現真與善,吸引上千港人,用行動一起來撐何韻詩的有種音樂會。

香港歌手何韻詩遭到國際品牌蘭蔻,單方面取消音樂會,何韻詩選擇自掏腰包,同個時間同個地點,舉辦《有種的漂亮》(The Beauty of WE)音樂會。

香港歌手 何韻詩:「可能曾經都會覺得,可能我們忍一忍、讓一讓,那個強權會讓一步,但其實你會發現,不是的。」音樂會歌單只有11首歌,其中一首歌曲由何韻詩的好友黃耀明獨唱《你漂亮的固執》,讚賞何韻詩不怕世俗眼光,堅守信念。

香港歌手 何韻詩&黃耀明《你漂亮的固執》:「I love you just the way you are。」

演唱地點附近支持何韻詩的小店,也是原先蘭蔻品牌邀請合作夥伴,依舊樂意支持這次的免費音樂會,現場湧入上千人,擠得街道巷弄水洩不通,何韻詩說她始終相信人的心,是追求真與善。

香港歌手 何韻詩:「當然我不會認為,我們只是唱一首歌,這個世界就會突然變得彩色,我們也不會覺得我們講一句話,所有的這些打壓就會消失,但是我相信人的心,我相信人心最裡邊,你是追求善你是去追求真。」勇於用歌聲表達真與善,何韻詩說願意支持,也鼓勵更多港人,為香港的民主,挺身而出。

新唐人電視 宋祥龍 王文君 香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