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聲援烏坎村村民 促釋林祖戀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21 日訊】廣東烏坎村再度出現維權事件,村主任林祖戀在村民大會召開前夕,突然被武警從家中強行帶走。今天香港支聯會等團體,到中聯辦抗議,聲援烏坎村村民。

口號:「抗議官商勾結、歸還烏坎村村民土地、抗議打壓新聞自由、抗議打壓採訪自由、支持烏坎村村民、立即釋放林祖戀。」

支聯會與社民連等十多名成員由西區警署出發,遊行到中聯辦,團體強烈譴責中共當局在烏坎村村民大會召開前夕強行帶走村委會主任林祖戀,批評打壓村民的維權行動。

香港支聯會副主席蔡耀昌:「還他(林祖戀)自由,也都讓村民繼續有這個自由和權力去實施維權。我們這幾天也看到很多勇敢的烏坎村村民無懼打壓出來繼續組織集會遊行、簽名,更加計劃上訪,而面對很多武警入村的威嚇,村民不但無懼更加是掩護去到採訪的香港和其他境外的記者,希望他們能夠將真相報道出來,我們在這裏也對烏坎村村民的勇敢的行為表示敬意,還有支持。」

抗議人士將抗議標語丟進中聯辦內,並將抗議信貼在大門外後離去。

新唐人記者 林秀宜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