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輻射食品將入台?林全:要按照程序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22 日訊】接著帶您來關心,福島周邊五縣市的食品,要在今年底進入台灣了嗎?駐日代表謝長廷日前向媒體表示,衛福部將派員到日本東北,了解食品檢測狀況,預計年底就會有結果。行政院長林全今天出席台北國際食品展 食安館,被問到相關問題,來聽他稍早的回應。

行政院長 林全:「這我也是今天看到新聞,知道這個事情,所以我也特別問一下。他們大概是一個衛福部自己的一個程序啦,在這部分行政院基本上是尊重衛福部的專業的處理,那麼他應該所有的部分都按照程序走,沒有任何時間表。」

行政院長林全,今天出席台北國際食品展 食安館開幕活動。對於福島周邊五縣市的食品解禁來台,林全強調,一定要符合所有應該有的程序。另外,關於華航員工 發動罷工,林全說,從政府的角度,希望勞資雙方能和諧處理,期待有圓滿的協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