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間全民皆「恐」? 今日點擊(2563-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22 日訊】        提要

G20間全民皆「恐」?

烏坎事件:公眾官報社論轟外媒鼓勵對抗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 ,我是石濤。大家伙看我這集節目的時候,我不知道在國內是不是,還能看葡萄牙隊應該是對誰,我不知道對匈牙利還是對誰。葡萄牙隊在它的比賽當中呢,大家重點都在西羅身上,而上一場比賽它對壘奧地利,應該奧地利的大門兒,活生生氣死了西羅,那最後一個球到了點球了,對不對?那手拿板轉了,因為西羅在剛剛結束的,歐洲的俱樂部杯賽當中,就是罰進了最後一個點球,使得它皇家馬德里奪得冠軍。

那這個點球擺在西羅面前,西羅屢屢進攻都被大門守門員給瓦解了,他踢得好,守門員守得更好,在這個背景之下,誰知道他踢的球上去了,對不對?仰天長嘆,活生生弄得西羅無可奈何,對不對?後來有一個球進去了,結果越來越在先,心太急了。我說的意思就是命,就是命,你一點兒辦法都沒有,一點兒辦法都沒有。

國內網絡上討論比較多的內容是烏坎,另外有另外一個帖子滿有意思的,咱看怎麼說的:我們知道在網絡上搜索比較多的,第一個就是烏坎了。人們回憶了2011年,當時陽光衛視出了一個片子就是烏坎,是記錄片。說人們一人一票在烏坎,實行選取自己的村幹,這是當時的東西。

 

G20間全民皆「恐」?

但是我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另外一個,G20 全球最主要的20個國家,據說要在紹興開會吧,大概是要在紹興開會。結果這是紹興的一家酒店,裡面有個通知,尊敬的賓客從今天開始以後80天,麻煩請勿把自己當客人看了,因為G20期間,公安機關分分鐘,都會以反恐的姿態和要求,要求您和您入住的酒店,辦理入住時一定要核對您的身分,所有的客人必須給予配合,否則的話酒店可以拒絕你居住。

公安人員在沒有通知的情況下,可以任意進入房間,核實你的身分登記,所以提醒客人要有心理準備。公安機關也會對酒店的總台,用各種釣魚的方法暗訪明查,酒店稍有差錯就會被停業,或者吊銷執照,那作為客人的您可能就沒酒店住了,您就得睡馬路上。所以您應該理解我們酒店人的難處,每天在誠惶誠恐中顫抖著上班,打擾了您的私人空間深表歉意,但這分打擾絕對不是我們的本意。這是非常灰色的幽默,什麼幽默?每一個中國人,大陸人每一個中國人,在你自己的被很多愛國人士,稱為祖國的土地上,你是這個擁有這塊土地的,權力者的第一人,你本身在熱愛著被它忽悠著,熱愛著你的祖國所謂的祖國,但你的祖國的擁有者的,權利者的眼睛裡,你就是恐怖分子。

 

所以愛國的鬥士們,你們是決定自己睡在酒店呢,還是睡在馬路上?這裡不用偷梁換柱,這個國家是中國共產黨創立的,按照任大炮說本不該存在的黨國-中華人民共和國。

 

烏坎事件:公眾官報社論轟外媒鼓勵對抗

那烏坎這件事情哪,成為了國內大的新聞,這是我們看到的香港的東方日報的一篇評論說:陸豐市烏坎村委書記林祖戀被帶走後,當地政府全面封殺了,這個維權民眾的聲音。內地官媒昨天再次發表評論,批評外媒和自由主義人士,鼓勵對抗為激進鼓掌,又指責斥責外國媒體,將烏坎問題當成中國基層政府的縮影,社論更將激起村民們不滿的責任。說成是因為村委會無力,又暗指村民的訴求不合理。

所以老百姓我剛才說了吧,所有的人性,當你對自己人的尊嚴有所維護的時候,你就是黨的本身的直接的敵人和對立者,然後立刻祭起愛國大旗,說不是你們愚蠢,更是你們笨蛋,你們被外國勢力、外國媒體給攪和的。所以共產黨你說它也笨到奶奶家了,一個村裡頭的農民,都可以被外國勢力、外國媒體,給攪和成跟你黨作對,你家的黨每天從7點到7點30分,你們家在系統的洗腦洗了幾十年,甭管是洗腳水還是什麼水,所以你不是變相在罵自己不但是笨蛋,是一個徹底的非正常人類的做法,在統治著人而人本身不買你的帳的結果嗎?

而同樣的這個東方日報的另外一篇評論說:烏坎村風雲再起,南粵基層爛到底。我覺得不僅僅是南粵基層爛到底啊,它講的是,它講的意思就是說:整個廣東的基層的領導全都爛到底。其實我在今天另外一集節目當中,跟大家說了,省部級一把手,120多人畫地為牢、剝奪權利,對不對?這是5月30日做出的決定,由中紀委和中組部。結果同時間王岐山牽頭的中紀委,又約談另外70多名省部級一把手,這個包括這個江蘇省委書記,包括江西省委書記。

那也就說在今天主政人的和王岐山的眼睛裡,中共的官場,整個中共的官場,全是貪腐的老虎。因為他們的藉口是說:防止下一屆,防止現在的大老虎、中老虎,進入新一屆的領導層。黨和國家的領導幹部全是老虎,全是貪腐者,他的行為就告訴你。所以維護貪腐者,維護者這種貪腐者本身的做法,就像我剛才說的媒體的概念,就是邪惡的本身,對不對?所以它才會指責老百姓堅守人性,堅守自己做人基本尊嚴,以理念和權力的行為,斥它為為國家帶來不穩定因素。

這就是我常說的,權力者去強姦人,還要要求被強姦者配合,當被強姦者反抗的時候,那你對整個社會帶來了不穩定,因為你沒滿足領導們的要求。

而今天紐約時報,登了一篇很奇怪的文章,何頻,不會失蹤的明鏡出版商。明鏡成為了集團,有諸多不同的網站的名字,有諸多不同的網站的名字下的書商。到處兩天出三本,三天出五本,你看它老是有著說。我不管人家怎麼出的,不管書怎麼寫的啦,但它寫的是中共上層的權鬥,對不對?我們節目當中,人家有人家的態度、人家有人家的說法。但是紐約時報在評論當中,在這篇報導當中比較奇怪,就是不會失蹤的明鏡出版商。暗語就是在銅鑼灣書局的背景之下,那些人失蹤了,但何頻為什麼不能失蹤呢?就講了他不會離開美國的,他一直在紐約長島居住,那他就在這塊地方,來了很多年,他不會離開這地方。而他前妻,最一開始創立另外一網站就是多維,而多維現在被買走了,那據說多維的總部在北京,那以海外的名義。

但何頻的做法在他出的諸多的書當中,如何評價?那作為他個人,我自己的角度就是無可評論。但是文章裡採訪了這個,加州的克萊蒙特麥肯納學院的教授-裴敏欣教授。裴敏欣教授說:與競爭對手不同,在準確預測領導人繼任情況,報導重大新聞方面,何頻有著令人印象深刻的成績,但是他是否在被來自中國政府,內部的消息來源所利用,如果確實如此的話,那他可能會遇到大麻煩。因為他的所作所為肯定會,讓那些消息源的對手不太高興。

這段評論在我看來就是,何頻是某個勢力的槍手,而香港新世紀出版社發言人鮑朴,明確對何頻的記錄表示不太認可。他說他儘管挖出過驚人的獨家新聞,出版了一些書籍,但他的公司也推出過一些香艷作品,那些書賺了大錢,其他出版商效仿,損害了香港媒體和出版業的聲譽。我不確定它們究竟是為言論自由做出了貢獻,還是損害了言論自由?那在這篇文章裡也提到,何頻出的很多書是假的。

讓我的感觸就很簡單,對吧!寫出來的東西、說出來的話,到底應該對誰負責和對誰不用負責?是對別人負責,是對自己負責,是對事情負責,是對環境負責,這就是今天中國人面臨的環境。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