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李榮浩遊日被拍 楊丞琳分享保養方式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22 日訊】藝人楊丞琳剛剛從日本回來,周二(21日)出席品牌代言,分享保養方式。她說,以前自己不重視保養,現在覺得還是不要太驕傲,還是要做好保養。

身穿白洋裝,剛剛從日本回來的楊丞琳,今天出席品牌代言,笑容甜蜜,看起來心情非常愉快。她說,自己的baby face其實是幸運有媽媽的禮物。

藝人楊丞琳:「因為我本來就娃娃臉。 所以在就是, 媽媽給我的這個禮物上面, 我覺得蠻好的, 真的很容易看起來年紀就很小。 而且很多人看到我沒有化妝的時候 ,就會更覺得我就是個嬰兒。」

出道16年,今年已經32歲,楊丞琳說,自己以前都不保養,不過,她現在都很認真保養自己的肌膚。

藝人楊丞琳:「一定要注意,就是無論你有沒有化妝,回到家一定要卸妝,就是非常認真的卸妝,然後再非常認真的洗臉,把所有髒東西都洗掉、代謝掉以後,你就可以再上自己的保養品,然後乖乖的睡覺,就會保養到自己的肌膚。」

日前,被民眾拍到與男朋友中國藝人李榮浩到日本出遊,楊丞琳也大方回應。

藝人楊丞琳:「沒有嚇到,因為其實觀光客在旁邊就是大拍特拍啊!所以其實也沒有shock。只是有一點點shock是我本人很漂亮,但是就覺得怎麼那一天拍起來好像有點蓬頭垢面的。其實不會生氣啦 這是就會覺得說,就是,就跟本人有落差。」

楊丞琳說,她相信感情會讓女生看起來更美,但不能因為感情好就當一個懶惰蟲。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