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罷工 前總統專機空服員向小英喊話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24 日訊】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宣布從凌晨起,華航空服員開始罷工,表示這是一場「爭取休息時間的戰爭」。曾飛過總統專機,也拿過優秀空服員獎的沈家源,也現場要求,華航高層要下台負責。

華航空服員 沈家源:「我必須要講,現在的董事長孫先生,他經營了7年,在華航7年,我們的工作條件每況愈下,我們華航的世界排名每況愈下。我在這裡呼籲,希望他立即下台。然後還有呢,我也必須要講的是,我在這裡也呼籲,華航一些高層,包含資深副總、包含這次打壓其他工會幹部,不理我們的訴求的,還有空服處的主管,通通都要下台,立即撤換。下台、下台。蔡總統,妳是台灣的第一位女性總統,我們空服員95%都是女性,我希望妳站在我們女性的角度,支持我們,改善我們所有空服員、還有所有勞工、女性同胞工作環境,還有休息時間。」

桃園空服員工會律師表示,此次罷工完全合法,員工不需要向雇主請假,並表示已準備好律師團,隨時和華航開戰。今天早上11點鐘,還將會轉移陣地到松山機場,之後還會前進民進黨黨部,表達訴求。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