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斥華航!黃國昌:經營團隊爛到骨頭裡去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24 日訊】華航罷工今天凌晨啟動,原定要和總統蔡英文一同出訪的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決定「留下來」與勞動者站一起,今天時代力量召開記者會,要求華航撤換經營團隊,追究失職責任。

時代力量立委 黃國昌:「華航公司整個經營團隊,已經爛到骨頭裡面去了,令人無法忍受。」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表示,昨天他看完華航記者會以及第3波聲明後,怒火中燒,完全都是推卸責任、造謠抹黑,並質疑到底是什麼樣的公司,怎可以如此腐化到這種地步。

時代力量立委 黃國昌:「華航經營團隊對於空服員,對於修護工會,對於這些第一線勞動者,勞動權益的漠視,不是今年6月1號那個簡訊才開始的,絕對不是今年6月1號才開始的,這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

黃國昌昨天晚上也到罷工現場了解情況,認為這群空服員發出的聲明,所展現出來的高度,清楚的告訴社會,他們站出來不只是為了自身權利,而是要捍衛所有勞動者的權利,為了讓台灣社會的勞動環境能積極改善。

時代力量立委 黃國昌:「我懇請所有因為這次罷工行動,而受到影響的旅客,能夠多一點點諒解,我們一起支持,這次罷工的訴求,我們一起改善台灣的勞動環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胡宗翰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