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新董座何煖軒交涉 空服員持續罷工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24 日訊】新聞頭條先帶您關心,台灣史上首次合法罷工,中華航空空服員罷工活動持續,華航新董座何煖軒今天親自到罷工現場與空服員溝通,當場允諾,先恢復在松機報到。

剛接下華航董座一職,何煖軒親上火線,來到罷工現場,當場允諾,同意空服員回到松山機場報到。

華航董事長 何煖軒VS.華航罷工空服員:「要退回松山(報到),我馬上簽字,我馬上簽字。還有六項(訴求),六項之間都有彈性的。沒有結果,沒有停止。」

堅持七項訴求立場,華航罷工空服員不斷高喊口號,何煖軒承諾,會妥善解決勞資問題。

華航董事長 何煖軒:「我對於處理這六項(訴求)是很有信心。有很多的班次或者班機或者航點是有點問題,是不太合適的,不太合適的地方,我們會加以檢討。」

承諾檢討航班問題,何煖軒說今早董事會決定更換總經理,而他剛上任,就已經換掉一個副總,強調對內部整頓,一定會做,對於罷工空服員,釋出善意。

華航董事長 何煖軒:「這次的罷工,絕不秋後算帳,我保證我保證。」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秘書長 林佳瑋:「停止桃園報到,只是七大訴求裡面的其中一項,這並不代表,罷工行動會中止,我們會罷工到所有的訴求,都達成共識為止。」

雙方進入協商階段,而桃園市空服員工會強調,倘若談判破局,罷工行動將持續,直到達成共識為止。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