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工落幕就跟出訪 黃國昌將赴巴拿馬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25 日訊】時代力量執行黨主席黃國昌,原本排定昨天上午,要跟總統蔡英文一起出訪巴拿馬,不過為了支持華航工會罷工,臨時留下來放棄出訪機會,不料罷工才一天就順利落幕,黃國昌又決定要趕到巴拿馬,為台灣發聲。

華航罷工現場(2016.6.23):「空服員罷工,一定成功!」

為了挺華航罷工,時代力量黃國昌原本放棄和總統蔡英文出訪友邦,但罷工僅僅一天就順利落幕,黃國昌當晚就決定,「要趕往另一個戰場,直接到巴拿馬和蔡總統會合,認識台灣第一線的外交處境」。

時代力量秘書長 陳惠敏:「關於費用的部分也是自費,那也有跟外交部打聲招呼,是不是會造成他們的困擾,外交部那邊是表示歡迎的,然後可以接受,所以我們就覺得接下來的工作還是繼續往前進。」

原本因取消出訪可以出席的餐會,也由秘書長陳惠敏代表,黃國昌今晚就要趕赴機場,儘管機票自費搭經濟艙,但不管是到洛杉磯轉機,還是26日抵達巴拿馬,外交部仍得協助處理。

立法院長 蘇嘉全:「那完成任務之後再趕去會合,基本上也無可厚非,不過如果事前能夠更縝密的把行程做一些處理,或許會比較完美。」

才說不去又要去,國民黨立委直接批評自我膨脹,不過黃國昌辦公室強調,因擔心外交人員工作負擔,已直接拒絕外交部接待,表示會自行搭車前往集合地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