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度封歌王!林俊傑:音樂夢想被肯定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26 日訊】第27屆金曲獎昨晚揭曉,歌王頒給了JJ林俊傑,第二度封王的他,心情十分雀躍,他說這張專輯,是出道13年以來,從未嘗試的音樂,謝謝評審肯定,他的音樂夢想。

第二十七屆金曲獎頒獎人 陳奕迅:「(最佳國語男歌手)得獎的是,已經出道13年的林俊傑。」

與其他入圍者一一擁抱,林俊傑第二次拿下金曲歌王,心情很難淡定,因為這張專輯,實踐了他的音樂夢想。

第二十七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 林俊傑:「我們突破了,這十三年沒有做過的音樂。沒有太大的信心說,一定能夠有,多大的共鳴跟接受度,但是我們還是做了,因為我們有夢想,謝謝你們肯定了我的夢想。」

開香檳,與唱片公司開心慶功,林俊傑說,要好好犒賞工作團隊,慶功宴上,好友張書豪特別出席。

演員 張書豪&歌手 林俊傑:「自己抓(KEY),不要不要,唱原KEY,好啦好啦,原KEY好了,他要挑戰原KEY,不是啦,張書豪說要挑戰,我怕我會走得更慘啊,我覺得不管高低都一樣。」

因為兩人先前打賭,林俊傑奪歌王,張書豪就要唱歌曲《學不會》。

演員 張書豪&歌手 林俊傑:「不是學不會,只是覺得愛,太美,值得去沉醉,怪誰。」

冒著唱到破音的風險,力挺好友,張書豪還誤以為這首歌曲,是林俊傑的新歌,場面頓時變得超爆笑。金曲開心慶功,林俊傑也開臉書,全程直播,與喜愛他的歌迷朋友分享喜悅。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