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害怕東風導彈練跳海自救?網民笑翻天 【今日點擊】(2567-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27 日訊】        提要

中共內部在南海問題上纏鬥 三派鼎力

美軍害怕東風導彈勤練跳海自救?網友笑翻天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英國人離開歐盟這件事情,出現非常大的風波。除了星期五,我們看到全球股市的巨大的動盪,結果出現比較有趣的,就是歐盟的6個核心國,就是歐盟最一開始的歐洲共同體的,最一開始的締造國,包括法國、 德國、 荷蘭、 比利時、 盧森堡,大概還有義大利,這幾個國家的外長發表聲明說,你英國趕快走, 趕快走, 趕快辦手續,不跟你玩了,這是當時它最快的反應。然後扭過臉來我看又說了,德國總理梅克爾又說了,要跟英國保持非常親密的關係,這是不同的說法。

 

與此同時在英國的本土,蘇格蘭、 北愛爾蘭,有可能被提出來再一次公投,要求從大英帝國的聯盟中退出來,那就變成英國分裂了。而在這個本身的過程中,又有人向英國政府提出了申訴,超過200萬人,一個週末,要求重新公投。那看來有些人該投票沒投票,因為它符合投票的人數大概4千多萬,而實際投票是3千多萬,有將近1千萬人沒投票,所以可能後悔了唄。而倫敦又有超過12萬人,提出來說倫敦要獨立,因為倫敦不想離開歐盟,但是其他的地方想離開歐盟。主要要離開歐盟的人,是英格蘭地區的人,英格蘭和威爾士。

 

我一直跟大家說2016年,是命運和靈魂的一年。命運是我們現實生活中,看到的一切都是無奈,就像英國人離開歐盟的投票,這種概念的無奈。而靈魂是面對人的自身的無奈,重新思考自己靈魂的真實,就像當年在義大利的文藝復興時期,它的文藝復興,恢復對神的敬仰。它的背景是大批的義大利人,乃至歐洲本土的人,在遭受著黑死病的席捲,人們成批的死。而當時的人面對這樣的死亡,無可奈何。命運和靈魂,靈魂的重新啟悟,生命的重新認識,就是文藝復興在我的眼睛裡。而今天的人們呢,只是在想,如果我有一座米開朗基羅的雕像,我得掙多少錢。聰明者的愚蠢在於他的尖滑。

 

中國南海有個衝突,不是衝突啦,中國南海跟美國之間的這種衝突呢,被美國媒體報導當中,認為在中共的內部有著不同的勢力,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共內部在南海問題上纏鬥,三派鼎力。這篇文章來自於美國的外交政策雜誌,23日,中共內部有關南海的爭鬥。所以這是一個非常特別的標題啦。它說呢實際在北京的分析家,和政策的制定者,主要分成3派,現實派、 強硬派和溫和派。現實派認為目前的南海政策,是合理的,不需要修改;強硬派認為,中方應該加強興建的7個島嶼的存在,擴大在那裡的實力;溫和派認為,改變現在的南海政策的時候了,在其領土主張和戰略設計的模糊性,與戰略性上,讓世界害怕,和不相信中方,這是不好的。

 

中共內部在南海問題上纏鬥 三派鼎力

我自己認為中共的體制,今天最大的問題,是江澤民原來營造的,整個黨的官僚系統,跟習近平 王岐山、 栗戰書,他們自己為了保命,而形成自然的,你死我活的對立與搏殺,這是真正的。至於哪個派,這種說法,都是在忽視江澤民跟習近平之間的,搏殺的背景下出現的三派,對吧。而這三派本身,卻占據著以他們自己,是隸屬於江澤民派系的,還是習近平派系的,這是根本。在它的隸屬的根本上,提出了這樣的具體的,所謂的不同的看法。但是我的個人的看法說,美國人, 美國的決策層和媒體,比大多數普通中國人,還了解中南海本身的你死我活的搏殺,這是最關鍵的。

 

可能有朋友覺得那麼說法有點太虛,不一定的。這是另外一個剛剛發生的事情。大陸網站吹噓,美軍害怕中國的東風導彈,所以一直在練跳海。任何一個正常的媒體,不可能說出這樣的話。大陸多個網站,圖文並茂刊登了一個,令網友們笑翻的新聞。指美國由於懼怕東風反艦導彈,所以航空母艦斯坦尼斯號的美軍,為了自救,紛紛苦練棄船跳海的技能。那這些媒體,如果現在轉到金胖三的手下,能掙錢,絕對符合胖三的要求, 對吧。這不是一般的精神病,不是一般的神經病。這樣的網站 這樣的媒體,這樣的編輯, 這樣的記者,這樣的責任編輯,都是精神病, 這是真的。

 

美軍害怕東風導彈勤練跳海自救?網友笑翻天

他真的精神病嗎? 不一定。是這個環境,他只有以自己精神病的狀態,才能生存、 吃飯、 掙錢、喝酒、 找女朋友。以這個環境會迫使著人,只能以精神病狀態出現、 活著。文章講說,新聞的文字附帶了多張的照片,看到多個美軍從航空母艦上跳海。有一張更是說,東風導彈擊中美國的航空母艦的合成圖,那新聞瞬間爆紅了大陸網站,網友們莫不笑翻天,說這個題目,臉皮得有多厚啊,你多看得起他啊,臉皮有多厚。

 

北京人原來有句話,你是左邊臉貼到右邊去了,一邊沒皮沒臉, 一邊二皮臉。

然後我們北京人還有另外一句話,它說臉皮有多厚,比城牆拐彎還厚。城牆就夠厚了,它還拐彎, 那得多厚啊。其實我覺得都不足以形容。中共的體制把自己稱為高級動物。我問你高級動物有人臉嗎?高級動物有人臉嗎? 對吧。所以它自然會出現這樣的東西。那這樣的東西在這個背景之下,如果把南海政策、 東海政策,都解釋成是習近平,今天主政的概念的話,那作為宣傳媒體這樣的方式,來表明美國人被今天的中國人嚇瘋了, 嚇得苦練跳海,那不是往死了埋汰你習近平嗎?

 

大家還記得大概兩個星期前,在南海出現衝突的過程中,突然中國的軍艦去了釣魚島,跟俄羅斯的軍艦一起去的。現在普京在中國大陸, 見習近平的。所以當時有人說這是故意轉移方向,說什麼都有。那我的說法就是中南海越要動手,它對外的這種強勁之力,強悍之力會表現得更加強盛。強悍到已經有人說,美國人只是準備要跳海了,沒有別的出路了。那美國兵還 ,其實他也笨,他練什麼跳海, 你就跟人說,你只要派我到南海去,一面對今天的中共,那我就乾脆離退休就完了, 對不對,我還在那跳什麼海,淹死了, 對不對,那不用的, 對吧。所以在這個背景之下,在我的眼睛裡,其實它一定是在中南海,抽的水越乾的時候,越乾淨的時候,它外面的愛國主義的氛圍,就會越高漲, 必須的。

 

結果美國之音登了條消息,拜登告訴習近平,日本一夜之間就能擁有核武器。也就是說一切它都存在,日本人一切所有東西都有。就這麼, 那核武器估計就是,就剩兩螺絲沒擰了,一直放邊上,對吧。 一夜之間就擰兩螺絲嘛,對吧。 螺絲擰完了然後大家開燈,把燈點著了, 通電, 點火, 打砲,不就這點事嗎。所以這是拜登告訴習近平的。

 

朝鮮當局在這個星期,進行了兩次導彈試驗,那突顯了解決朝鮮核問題的緊迫性。

拜登表示,中國必須採取更有效的措施來遏制朝鮮,否則日本會用核武器來武裝自己。而且它們擁有,幾乎一夜之間就能做到的能力。所以他主要講的是這件事情。那這件事情金胖三,一條路走到黑了, 對吧。你中國不去遏制它,因為在它這次最新的試驗當中,美國人認為它在提高它的技術,導彈技術。那金胖三利用這個方式,來吹噓自己戰無不勝的,能使美國人跳海淹死的能力。那作為美國人來講,其實他不外乎就是胖三,給了他一個藉口, 一個說法。那拜登的這種表態,實際在逼迫中國表態,你不動手, 日本人動手,而且不用美國人動手。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