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政委員會不平靜 黃昭順又消失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27 日訊】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天(27)開會又不平靜了。原本要續審陸配居留與難民法,卻因為議事程序問題,民進黨立委和國民黨籍的召委黃昭順,再次發生爭執。

立委陳其邁會那麼生氣,是因為主席黃昭順人又消失了,讓眾多立委、官員乾等。原本一開始會議氣氛還算不錯,但卻因為旁聽席前臨時擺放的一排塑膠椅,讓眾多民進黨立委不滿,紛紛向黃昭順抗議。

國民黨立委 黃昭順:「那個議事組,我覺得擺塑膠椅在議事廳有一點怪怪的,我們把塑膠椅撤掉,然後我們先解決,我們先休息十分鐘。」

主席一聲令下,議事人員趕緊把塑膠椅撤走,不過消失的還包括主席黃昭順,原本宣布休息十分鐘,卻過了二十分鐘都不見人影,等到黃昭順再次現身,立刻被綠委砲轟。

黃昭順二次宣布休息快閃,留下藍綠立委互相爭執,綠委則秀出手機裡的照片,不滿黃昭順消失是因為跑去其它委員會開會,黃昭順也拍影片PO臉書,控訴民進黨立委惡質。

藍綠立委鬧翻,最後靠柯建銘出面緩解氣氛才繼續開會。內政委員會三天兩頭不平靜,朝野僵局恐怕持續上演。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