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e五度來台 女學生大膽要抱抱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27 日訊】今年在 NBA湖人隊退役的傳奇球星 Kobe Bryant,昨天第五度來到台灣。今天中午,Kobe 在台北南港運動中心,指導台灣高中女將籃球技巧,現場氣氛沸騰。

這已經是 Kobe第五度來到台灣,昨天他先到高雄參加訓練營,今天又前往台北南港運動中心,與高中女將近距離接觸。

淡水商工學生 彭曉彤:「我在問之前可以要一個抱抱嗎?」

淡水商工學生 彭曉彤:「我覺得我現在不講,我等下走的時候就會後悔,剛剛怎麼沒有說要抱他一下。我就是跟他面對面的,而且跟他對到眼,就是感覺,喔,整個被電到的感覺。」

除了讓女同學近距離提問與擁抱外,Kobe也親自下場,示範進攻過人,如何觀察防守者動作。

NBA湖人隊傳奇球星 Kobe Bryant:「防守者往左邊一小步的話,這個角度就沒有了,要自己創造這個角度。」

雖然只是指導高中女生,Kobe一點都不馬虎,面對同一個防守,就拿出4種過人假動作。

最後,Kobe也讓兩名球員進行一對一的全場比賽,身材嬌小的同學靠著靈活的動作,贏得了比賽。也印證 Kobe先前說的,比賽最重要的是能看出對手與自己的優缺點。

前台灣女籃國手 錢薇娟:「我以為我看到Jordan會哭,結果他剛剛一走出來,我也突然有那種感動、很激動的那種心情。就像Kobe剛剛在講,他就光一個腳步, 他就可以有4種的動作、4種的步伐,所以我覺得我們要跟他學習的,是在於那個最小的細節。」

Kobe Bryant是全球最頂尖的籃球員之一,結束兩天一夜的台灣行程後,將前往上海,繼續他的亞洲之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陳思齊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