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美展 政要感佩:迫害下堅持真理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27 日訊】6月26日由新三采文化基金會主辦的真善忍國際美展,在台中市屯區藝文中心開幕,現場有政界、工商界、教育界、藝術界等多位來賓參與,他們對美展中的作品所表現出來精神與技巧佩服不已。

由眼神傳遞內心的堅毅和訴求,真善忍國際美展以正統寫實的繪畫技法,展現修煉法輪功的美好,以及法輪功學員面對迫害仍堅忍不屈的精神。

前文建會副主委 洪慶峰:「我們今天看到真善忍國際美展的作品,有幾位作家他也受到許多的摧殘跟迫害,但是他們堅持正念堅持真理,勇敢的畫下去,痛苦會過去美麗會留下來。」

國民黨台中市議員 陳成添:「人的生命是無價的,我想每一個人他擁有自己生命存在的價值,而且他有權力他自我發揮生命的創意或未來,不是某個政權或者是某個人能夠影響的。在這麼多畫作之中,讓我們啟發到人性跟所謂的我們生命的意義。」

參展藝術家來自臺灣、美國、加拿大等地,秉持真、善、忍的生活準則,將自己走在返本歸真路上,所得到的心靈提昇與領悟人生真理的美好,在畫作中展現真實展現。

民進黨立法委員 何欣純:「我們看到很多的畫作透露出來人生追求的真理,還有人生存在的價值等等,其實都是透過藝術文化的展示,讓我們所有的世人,包括我們附近的所有台中市民,有機會親自用心來看見世界,看見我們人生所追求的真理。」

畫家 倪朝龍:「有很多作品都是(法輪功)學員在修煉,能夠達到身心靈的提升,對人的精神生活來講都非常的好,這個是一個很好的視覺藝術的饗宴。」

用畫筆記錄法輪功學員,用生命實踐「真善忍」的歷程,讓許多觀賞者相當感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林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