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快樂、跳出繪本 威利來台逛夜市!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27 日訊】暑假即將到來!世界流行繪本「尋找快樂 威利在哪裡」特展在台北開展,一起帶您來看看擁有台灣特色的威利。

藝人黃子佼化身成尋找威力繪本的主角威利,要帶大家一起進入威利的世界。

藝人 黃子佼:「我最像威利的應該是眼睛吧,都是圓的,還有就是他也是瘦瘦的,還有就是他的笑容吧。總之我覺得很難超越他啦,因為他是全世界6千萬冊的這個繪本偶像。我們只能說是儘量的去模仿他,包括咖啡色的鞋子啊、藍色的褲子啊,對,都在家找了很久。」

台北華山1914文創園區東3特展與往來韓國與香港特展多了數位互動遊戲,特別裝置掃描功能。特展開展邀請了很多小朋友到場親自體驗。小朋友畫好自己心目中的威力之後,可以透過掃瞄直接顯出到螢幕上面。希望透過此功能能讓小朋友的創意去啟發思維,找出尋找快樂的概念。

寬宏藝術策展企劃 劉常慧: 「大家可以拿出粉筆,就自己在黑板上面劃出自己心中的威利,還有最後尋找全台威利,就是最台的威利在夜市裡面。因為我們是用人很多的這種概念,是想說大家在夜市裡面尋找威利,你看你能不能找得到。」

這次特展提供真人版大型尋找威利,並特地重現作者馬丁‧漢福的工作空間,揭開作者,創作威利的靈感來源。第一次在台曝光繪本中,群眾場景畫稿,讓來參觀的民眾能藉此親自體驗,威利的真實冒險歷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正定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