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生海堤彩繪 鹽埔港成屏東新景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27 日訊】屏東鹽埔港的海堤近期更換了新風貌,縣政府特別邀請屏東新園國中美術班的學生,在海堤畫上3D立體彩繪,美麗而生動的圖畫,也讓鹽埔港成為屏東的觀光新景點。

大船入港,豐收的鮪魚3D立體畫,可愛的海豚和美人魚,以及逗趣的蟹老闆和派大星等卡通人物,在學生的畫筆下,展現不一樣的海港風光。

美術班資優班學生:「很開心,因為沒有畫過牆壁,然後這次可以參加畫牆壁,這個經驗滿豐富的。」

美術班資優班學生:「很有趣,就是可以(體驗)彩繪河堤沒有那種經驗,然後作品可以被大家看到。」

學生走出校園,把牆壁當做畫紙,為社區增添美麗氣息,這項彩繪活動對師生而言都是一次難得的經驗。

美術老師 陳家璋:「在這邊畫的時候,基本上他們不知道說可以讓他們有什麼場域,可以讓他們畫出這個大(幅)畫,讓他展現出來,透過這次這些小朋友這些學生,他們就覺得說,唉我們美術的能力,也是可以展現在不同的使用不同的材質,還有不同的地方。」

屏東縣新園國中校長 陳敏哲:「現在多元的社會,學校應該走向社區,這樣讓社區了解我們之後,社區的民眾,社區的人士,他也願意來走向我們學校,來跟我們學校分享一些資源。」

栩栩如生的海堤畫作,目前已經成為新園鹽埔海港拍照、打卡的美麗景點,也為校園的美術教育留下最珍貴的記錄和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