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機場爆炸!逾百死傷 疑ISIS犯案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29 日訊】午報頭條先帶您關心,國際間又傳嚴重恐怖攻擊,土耳其伊斯坦堡最大機場,阿塔圖克國際機場,傳出遭三名炸彈客攻擊,至少36死,100多人受傷,土耳其總理稱,兇手是來自ISIS組織。

透過監視器,爆炸瞬間,土耳其伊斯坦堡阿塔圖克國際機場,傳出火光,旅客驚嚇倒地。三名炸彈客的攻擊,至少造成36人死亡、近150人受傷。現場一片凌亂,傷者被擔架抬出,場面怵目驚心。

土耳其當局表示,嫌犯在接受安檢前引爆身上炸彈,警察曾經對兩名嫌犯開槍,試圖使他們失去行動力。警方說,一名持AK-47步槍的嫌犯在大廳入口開槍後,引爆炸彈,因此推斷嫌犯至少有3人。

土耳其總理尤迪倫 (Binali Yildirim )公開表示,「這場攻擊行動是伊斯蘭國(ISIS)所為。」不過目前還沒有任何團體坦承犯案。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