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舞蹈大賽受阻 港議員立會質詢港府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29 日訊】香港梁振英政府施壓,強制收回已簽約新唐人電視台舞蹈大賽場地,引起香港多位立法會議員的關注,批評是親共政治黑手干預,有泛民議員在立法會大會上,要當局講清楚為什麼要毀約。

香港議員 梁耀忠:「新唐人他申請了一個全世界的舞蹈大賽在香港舉行,但礙於找不到場地,而甚至乎最近找到場地了,最後在結果裏面就說受到壓力,竟然要毀約,毀約。主席,這些情況裏面,我覺得真是…如果我們今天要通過一個這樣的議案的話,而是最後出現這樣的現象,就是說基於一些這樣莫名其妙,甚至乎是一個不應該的所謂一個政治的因素底下裏面,而拒絕了這些這樣的比賽或者是這樣的表演的話,那真的是非常可惜。現在竟然滲入了這些政治因素下去的話,而障礙了,窒息了,甚至乎是窒息了的話,這是非常之可悲的。」新唐人電視台第七屆「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吸引海外優秀藝術家響應,原本計劃今年7月底在香港舉行亞太區初賽,比賽場地卻遭新界鄉議局大樓單方面取消,消息也引起香港藝文界關注抨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