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獨立酒會 蔡英文錄影讚台美關係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29 日訊】美國在台協會今天(29)舉辦慶祝美國獨立酒會,正在出訪友邦的蔡英文總統,也預先錄製影片,大讚台美關係。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祝所有美國朋友國慶日快樂,感謝每一個人為增進台美關係付出的努力,台美關係讚。」

蔡英文化身神秘嘉賓祝賀美國國慶。美國在臺協會舉辦慶祝獨立240年酒會。副總統陳建仁代替正在出訪的蔡總統,為活動致詞。

中華民國副總統 陳建仁:「在安全合作方面,我們感謝美國一貫遵守「臺灣關係法」之下對臺灣的安全承諾,我國願持續扮演美國在區域安全上值得信賴的夥伴,共同為促進世界和平齊心努力。」

台灣朝野包括國、親兩黨代表共同與會。AIT台北辦事處 處長梅健華表示,美國是台灣重要貿易伙伴,台美安全合作不僅展現在軍售,還包括軍事項目交流,他再次重申當前台美關係是史上最好。

AIT台北辦事處處長 梅健華:「現在也是有史以來發展美台關係最好的時刻,我們的合作比以往更多、更深,美國和台灣擁有共同的價值,繁榮和安全。」

台美積極營造友好關係,先前AIT主席薄瑞光更在九二共識問題上,表態力挺蔡英文政府的觀點,無視中共國台辦的放話,可見得美方的戰略佈局。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