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屠殺 律師:法輪功被強摘器官數駭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29 日訊】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及良心犯器官的消息,最近又在CNN等主流媒體上頻頻曝光,因為有份關於中共強摘器官的獨立調查報告,6月22日在美國發布,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也在對華廣播上,詳細說明這份駭人聽聞的報告。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這十五年來,有150萬到250萬的移植數量的話,那背後,被犧牲被屠殺的人數,那是不可想像之多。」

對華廣播談三位獨立調查員,最新的強摘報告,三人綜合分析得出,2000年來,中共每年至少做了6至10萬例移植手術,而被強摘器官案例甚至可能高達150萬,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朱婉琪沉重,難以想像數字背後多少法輪功學員被無辜犧牲。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揭露了一個世紀大屠殺的一個面向,因為這實在太駭人聽聞,680頁的報告,2000多個參考資料,都還不足以完全說明,中國移植數量的可怕,那些醫院的醫生和醫護人員,還有那些設施做移植的,根本不只,所以他就是用一個最小的需求,在推翻每年黃潔夫都講一萬多例的這個大謊話。」

至今仍聲稱,中國每年器官移植手術只有一萬多例的黃潔夫,是中共前衛生部副部長,但最新強摘報告引用中共官方資料,盤點中國712間器官移植醫院所建構出的圖像,遠遠超出黃潔夫所稱的一萬例,單單上海長征醫院,就曾自稱在一個月內做了120例緊急肝移植手術。

央廣主持人 楊憲宏:「緊急肝移植手術的意思就是,在生命危險的病患住院之後,72小時之內就找到匹配的器官,這個在全世界其他國家,沒有見過,這完全是不可能的事情,除非就是以一個非常恐怖的字眼,就是「圈養供體」。」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把囚禁法輪功的監獄和集中營,當作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屠宰場,這個屠宰場,在中國大陸各地都有,誰能夠把囚犯,在很短的時間當中拖出來,宰了,那只有軍醫院,還有武警醫院。今天中國的移植產業已經成了豢養這些醫院的創收來源,不可思議的事。」

2005年曾透露「器官移植成為醫院掙錢工具」的黃潔夫,也在2015年直指周永康涉死囚器官移植利益鏈,和這份強摘報告中的,公檢法系統合謀軍醫院,「按需殺人」不謀而合,而這樣的屠殺,至今仍在中國持續發生。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那這麼多的醫療設備並沒有減少,不可能你這個移植中心有設備你晾在那邊不用,這死刑犯(數量)沒有辦法掩護這一萬例的說明,可卻沒想到最根本的問題是這個移植的數量,遠遠被欺騙了,我自己親身見過一個學員,他身上有拿腎的那個刀…」

比劃著親眼見到被企圖強摘腎的法輪功學員身上雜亂的手術痕跡,朱婉琪嚴肅痛陳,正常的器官捐贈情況,供體永遠是缺乏的,中共卻能夠靠器官移植賺取巨額利潤,國家機器所犯下的群體滅絕罪,無可迴避。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