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在即 林全首赴國訓中心替選手打氣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29 日訊】距離巴西里約奧運只剩最後1個多月,行政院長林全今天(29日)特地南下高雄國家訓練中心,為國手加油打氣,期許大家可以在奧運賽場上為國爭光,而國訓中心也發表了《奧運!一起向前》的MV,向國人正式宣告,進軍奧運。

國訓中心上午發表《奧運!一起向前》的MV,正式宣告台灣的選手,已經將體能調整到最佳狀態,進軍奧運的好消息。

行政院長林全也特地南下高雄國家訓練中心,從射箭、角力、舉重到桌球,一一走訪探視,為選手加油。

行政院長 林全 VS. 桌球選手 莊智淵:「(你會有壓力嗎?),還好還好,(不要有壓力,充份發揮就好)」

其中最受矚目的焦點就是,上屆倫敦奧運舉重銀牌選手許淑淨,就在里約奧運賽前1個多月,因為原金牌得主藥檢沒過,被國際舉總通知遞補金牌資格,遲來的喜悅,許淑淨卻覺得很沒FU。

舉重選手 許淑淨:「拿出我們最堅強的鬥志,為自己也為國家爭取最大的榮耀。」

行政院長 林全 VS.舉重選手 許淑淨:「我們用平常心,把你的實力發揮到最大,我們一定給你最多的支持。」

距離巴西里約奧運只剩1個多月,而我國目前已經取得了16項、52人次的奧運參賽資格,行政院長也期勉選手們,全力以赴,為國爭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