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公開靈魂伴侶 自曝日常愛耍廢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30 日訊】睽違兩年,SHE的「Hebe」田馥甄即將發行個人新專輯,專輯名稱叫做《日常》,田馥甄也向大家分享,她不為人知的日常生活。

歌手田馥甄舉行發片記者會,為了符合專輯名稱《日常》,會場布置得像家中一樣,台上還擺放了沙發,田馥甄也向大家分享,她不為人知的,日常生活。

歌手 田馥甄:「大家不知道的日常,就是在家裡,就是像剛剛講的,耍廢啊,一整天可能,起床就開始,沒有洗臉,然後就穿著很舒適的衣服,在家裡打滾一整天。」

新專輯第一波主打歌,輕電搖滾曲風,描寫人生苦短無常,更要用力綻放,就像人間煙火般燦爛,新歌曝光,粉絲直呼好聽,卻擔心歌詞太長了,Hebe會忘詞。

歌手 田馥甄:「那個歌詞也是沒有回頭的機會,你唱錯一個字,你就沒辦法回頭了,就錯了,但是也可以繼續往下走,就像人生一樣。就是要很努力地記(歌詞),再搭配我的靈魂伴侶,提詞機,就可以完整的演出。」

已經是第四張個人專輯,田馥甄(HEBE)在鏡頭面前侃侃而談,細數每張專輯概念。

主持人 黃子佼VS. 歌手 田馥甄:「以前的話,真的都被Selina跟Ella講光了,其實你還是很能說的,說的挺棒的。因為是發自內心。像她們那種,憑空練肖話,我就沒辦法。你不要這樣子。」

田馥甄下個月將參與音樂劇演出,以新歌串成故事,但她卻連演出日期,都忘記了,也被主持人黃子佼笑說,什麼都不知道,也是田馥甄的「日常」。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