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14年七一大遊行 港人要求梁振英下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01 日訊】鏡頭轉到香港。香港自2003年舉行七一大遊行後,已經連續14年舉辦七一遊行活動。今年以「決戰689」為主題,在酷熱的天氣下,仍有11萬香港民眾攜家帶眷走上街頭,表達港人要求梁振英下台的訴求。

記者 林秀宜 :「香港特首梁振英宣誓就職當日有40萬人上街要求他下台,4年後的今天,民陣以決戰689為主題,再次表達港人要求梁振英下台的強烈訴求。」

在天文台發出酷熱天氣警告下,下午2點多已經有不少市民聚集在維園足球場。遊行隊伍下午約3時半起步,由於銅鑼灣書店店長林榮基突然決定缺席。龍頭由時事評論員程翔及民主人士劉山青領頭。

遊行隊伍中最受歡迎的口號就是「梁振英下台!」,雖然天氣炎熱,不少家長也帶同年幼的子女前來,還有80多歲的長者,他們都是為了下一代有更好民主生活。遊行隊伍下午5點多抵達終點夏愨道。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