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夏普案卡中國 鴻海:不評論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01 日訊】歡迎回來。鴻海收購夏普的時間,可能要再等等?日本媒體報導,因為中國仍未通過反壟斷法相關審查,導致鴻海投資日本夏普 未能如願在6月完成,不過鴻海對此表示,不評論市場傳言。

ANN新聞 (2016.06.23):「台灣鴻海出資入股夏普3888億日元,董事會通過,新任社長將由副總裁戴正吳接任。」

6月23日,夏普董事會通過鴻海收購案,原本預期最快6月底資金就能到位,卻傳出無法實現。根據日本媒體報導,主要卡在中國的反壟斷法審理太耗時,導致鴻海無法如願6月完成投資夏普。

報導也指出,一名夏普內部人士表示,原本公司希望在6月可以取得新資金,以扭轉負債大於資產的窘境,新的管理團隊也未能在7月1日就定位。

對於這一個消息,鴻海回應不評論市場傳言。但可以確定的是,夏普總部將搬到?工廠,另外,聲寶與夏普合資的夏寶,董事會已通過清算,就等5日的股東臨時會提案通過,將由鴻海主導夏普家電在台灣市場銷售業務。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