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成動物庇護所 用行動打破刻板印象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01 日訊】在沙烏地阿拉伯有一位穆斯林將自己的家打造成動物庇護所,在那裡,被遺棄的動物們得到生命的第二次機會。他用愛護動物的心告訴全世界,真正的穆斯林既不隨便傷害生命,也不會尋求毀滅,並非像人們一直以來的刻板印象。

畫面中可以看到扎希德(ZAHID SAMMAK)毫不吝嗇的撒出大把的糧食,吃飽喝足後的浪貓們就在旁無憂無慮的休憩著。看似平凡的一切,足足花了他每個月四分之三的薪水,即使如此,扎希德仍甘之如飴。

年僅23歲的扎希德,因為不忍看到這些受傷、被遺棄的動物就這樣獨自面對殘酷的命運,於是他把自己的家也變成了牠們的家。

穆斯林 扎希德:

「我想讓西方人知道,我們作為人,作為穆斯林,不殺害動物也不會尋求毀滅,而且我們不是恐怖份子。反過來說,如果我們真的是你們所認為的那種恐怖份子,那我們就不可能會對動物伸出援手了。」

扎希德早在小學的時候就已經懷抱著對動物關懷的這份理想,他希望能夠提高人們對動物認養的意識,並繼續在阻止遺棄動物的這條路上努力著,同時他也希望他的這些行動能讓人們脫掉看待穆斯林時的有色眼鏡。

剪輯 陳怡吟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德儀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