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大遊行 中港民眾盛讚法輪功隊伍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02 日訊】歡迎回來。看到昨天在香港的七一大遊行。在今年的七一大遊行中,法輪功學員的隊伍,受到關注。他們要求法辦江澤民與梁振英,解體中共、停止迫害等訴求,獲得許多香港民眾和大陸遊客的支持。

記者 梁珍:「每年的七一大遊行,法輪功學員的遊行隊伍都是最亮眼的一支。」

今年共有500多名香港和亞洲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參與遊行。在天國樂團的領頭下,法輪功遊行隊伍共分為六大方陣,除呼籲解體中共、停止迫害外,還要求法辦梁振英、法辦江澤民。

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 簡鴻章:「梁振英就是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走狗。所以梁振英以及他發動的特務組織,包括青關會等等,都必須要繩之於法。接著我們還要追查、追究迫害的根源,我們要求法辦江澤民。」

不少市民和遊客對法輪功學員的訴求表示支持,有大陸訪民加入法輪功的遊行隊伍中。

福建訪民 唐兆星:「我必須走在法輪功這個隊伍上,他是真正的正義的組織,共產黨是邪教。」

香港市民:「支持法輪功。」

香港市民:「我覺得他們是正義的,是很好的一個組織,我支持他們。」

深圳居民許先生,公開宣佈退出曾經加入的中共團隊組織。

記者:「您退出的感受怎麼樣?」

深圳居民 許先生:「很高興,退出黨團隊組織的感受很高興,為什麼呢,因為中共本身就是一個巫術來的。中共在建政後做了一系列慘無人道的事情,你比如說三反五 反,然後大躍進,文革,然後八九年的六四事件,然後就到九九年那個整治法輪功,它這些東西就是磬竹難書,它這個政黨不滅亡,簡直沒有天理。」

法輪功遊行隊伍下午4點多才從維園起步,傍晚七點才到達終點金鐘,歷時約3個小時。

新唐人記者 梁珍 趙若水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