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95年臨退黨危機 國際譴責強摘器官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02 日訊】7 月1號,是中共所謂的「建黨日」。不過近日來,國際社會強烈譴責,中共強摘良心犯器官的罪行。再加上,有超過2億4千萬的民眾,決定拋棄共產黨,中共可以說是,正在面對黨內黨外的危機。

七月一日,中共慶祝所謂建黨95年,而廣東揭陽民眾黃佳耀,選擇在海外《大紀元》網站上,聲明退出中共少先隊。

他說,年少時困頓於黨文化思維,成年後因好奇抗日真相,挖掘歷史後,才發現「中共集邪惡之大,任何罪惡都不能與它相比」。他盼望「有生之年看見共黨倒台,昭昭青天不可欺!」

大紀元社論《九評共產黨》發表11年來,累計超過2億4千萬的中國人,已在《大紀元》網站上,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在7月1號中共建黨日當天,就又有10萬多人聲明三退。

加上王立軍事件後,中共「政治危機」持續延宕,專家認為,中共內憂外患,危機前所未有。

中國問題專家 橫河:「再一個是『社會危機』,經濟發展成果絕大部份被權力集團攝取掉了,沒有轉化成持續發展的動力,當到了經濟發展減緩或衰退,再轉型就來不及了,社會就 陷入一種危機。再一個「信仰危機」,我們知道中共思想體系信仰早就崩潰了,其它社會對社會有穩定作用的都是宗教和信仰,這宗教和信仰都被中共壓制和打擊。這危機的來臨,誰都看到了。」

而最近,前所未有的國際壓力,譴責江澤民掌權時期,利用中共體制,大規模強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

不但美國國會通過343號決議案,譴責中共強摘器官,美國、加拿大和英國國會,也相繼舉行聽證會,包括CNN等全球數十家主流媒體,都聚焦報導,甚至形容這是納粹的行徑。

中共建政大將羅瑞卿之子羅宇,也再次發表公開信,呼籲習近平調查並公布活摘真相。他強調,中共已人心喪盡,老百姓能等待的時間,已經極其有限。

新唐人記者 林瀾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