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夢巨人》與《泰山》交戰 搶攻北美票房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02 日訊】本週末,剛好是美國國慶假期,兩部強檔大片《吹夢巨人》與《泰山傳奇》也搶攻北美市場,一起來看看北美的新片介紹。

《吹夢巨人》(The BFG)由奧斯卡最佳導演史蒂芬史匹柏執導,根據英國兒童讀物大師羅爾德·達爾的同名小說改編,故事講述小女孩蘇菲在一個失眠的夜晚被大巨人偷偷從 孤兒院帶走,不過她很幸運,遇到一位不吃人的巨人,他還會把好夢吹進小朋友的腦袋裡,所以他又被稱為吹夢巨人。

名導史蒂芬史匹柏說要演好戲,最重要是演員要相信故事劇本。

奧斯卡最佳導演Steven Spielberg:「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演員知道故事情境身處何方,他們能審查,瞭解周遭視野。」

男星馬克·里朗斯詮釋吹夢巨人,他很喜歡劇本呈現。

好萊塢男星Mark Rylance:「動畫中的植物與動物,整個世界有思維的,科學家在細胞這層也發現宇宙是有思維,吹夢巨人一直都知道。 」

後來,勇敢的蘇菲想出妙計,她與友善巨人聯手冒險,要把吃人的壞巨人一網打盡,讓他們不能再抓走孩童。

泰山真人版3D電影《泰山傳奇》(The Legend of Tarzan),由《哈利波特》系列導演大衛葉慈執導,亞歷山大·斯卡斯加德飾演從小被猩猩等野生動物養大的泰山,他以葛氏鉅子約翰克萊頓三世身分與妻子在英國展開文明的生活,數年後獲邀返回剛果擔任貿易特使,卻不知道自己落入壞人的致命陷阱,他將如何從原始叢林中釋放驚人力量反擊呢?瑪格羅比也談到為了詮釋角色她受了不少訓練。

好萊塢女星Margot Robbie:「我每天都在接受訓練,特技訓練,我能做好幾種特技,很令人振奮,以前從未嘗試。 」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好萊塢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