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交響樂團風靡全球 9月首度來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02 日訊】喜歡古典音樂的朋友注意了!享譽全球的神韻交響樂團,將在9月來到台灣巡迴演出。神韻交響樂團融合東西方音樂特色,足跡遍布全球,受到名家喜愛。

輝煌的音樂帶領觀眾神遊五千年文明,享譽全球的神韻交響樂團即將在9月首度蒞臨台灣。

融合東西方樂器與音樂技法。2012年,神韻交響樂團的世界首演,就在著名的紐約卡內基音樂廳。

弗里蒙交響樂團執行主管 莉福斯特(2013.10.22):「節目很精彩。我很喜歡有不同的指揮家。富於變化,既有融合了精神內涵的中國音樂,又有貝多芬的名曲,小號演奏很有趣。我喜歡演出,今晚過的真奇妙。」

足跡隨神韻藝術團遍布全球知名劇院,包括美國舊金山歌劇院、洛杉磯柯達劇院,英國倫敦皇家節日音樂廳、維也納城市劇院等。神韻交響樂團除了演出神韻自己的原創音樂,也包括多首西方經典名曲,許多著名音樂家在欣賞完演出之後,都深感折服。

多倫多愛樂樂團指揮 斯特拉頓 (2015.10.3):「我認為二者的均衡很重要,因為中國傳統樂器很細膩精妙,所以西方樂器不能把中國樂器淹沒,神韻交響樂做到了二者的完美結合,將古老的那種樂音和更為現代的西方交響樂結合起來,那種高難度,神韻做到了,結合的非常棒。而且這種音色是獨一無二的,你在任何其他地方都聽不到。」

指揮家、作曲家、音樂家 萬尼爾‧安吉洛娃(2015.01.08 ):「看演出時有幾次我流淚了,對我來說,簡直就是恢宏的美妙的奇觀。能聽到這麼美的曲子我心存感激,如此優美如此專業,演奏的也非常專業。一切都那麼特別,一種充滿神性的氛圍,我的心境也隨之變的特別,令我難忘。」

神韻交響樂團即將在9月中旬首次蒞臨亞洲巡迴演出,將在台灣12個城市進行16場演出,喜愛聆賞正統美好音樂的觀眾,有機會欣賞到國際一流的交響樂團演出,一睹藝術家的風采。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