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彈落點成新景點 「東吉航線」竟翻紅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02 日訊】海軍金江艦誤射雄三飛彈,飛彈落點就在台南安平到澎湖東吉嶼的觀光航線上,所幸昨天沒有船班,逃過一劫,週六(2日)一早有一班固定船班,就有10名遊客疑 似被飛彈誤射嚇到,臨時取消,不過,前來搭乘的民眾卻一點也不害怕,反而很興奮可以經過案發現場,意外成為另類的新景點。

旅客陸陸續續抵達台南安平港的報到櫃台,準備要搭乘上午7點前往澎湖東吉嶼的觀光船,不過,本來40多名旅客,突然有10個人臨時取消。

船東 鐘順祥 VS.記者:

「臨時昨天晚上有3個晚上半夜,才打電話過來說他們不想去了,(跟昨天的飛彈事件有關嗎),應該多少一點點吧。」

金江艦誤射雄三飛彈,傳出彈落點的位置就在安平到東吉嶼之間的航線上,嚇跑不少人,但也有人覺得很興奮。

遊客:

「還滿興奮的,還蠻想經過的,就是看一下案發現場。」

遊客:

「很興奮。」

船長 陳長吉:

「我們的航線就在這個地方,有沒有彈落點剛好就在那裏。」

船長仔細的跟遊客解說飛彈彈落點的位置,真的就在觀光船的航線上,而且抵達時間就在上午8點多,跟誤擊時間差不多,看大家這麼興奮,讓船東興起開發「新景點」的想法。

船東 鐘順祥:

「我們一定會跟旅客講那個是,飛彈擊落區,是一個新景點。」

台南安平到澎湖東吉嶼這條觀光航線,今年5月底才開航,每週三、六有固定航班,其餘時間用包船的方式,所幸發生誤射時間沒有開船,數十名遊客逃過一劫,但以後還是得繼續走這條航道,是不是要保個飛彈險比較安全。

船東 鐘順祥:

「保險公司他們說沒有投保飛彈險,他說那個是國賠,所以我們就比較心安一點。」

雄三誤射,舉國嘩然,竟意外讓東吉這條冷門航線增添話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