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禮安與偶像王力宏合作 壓力大到摔枕頭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03 日訊】人氣情歌王子韋禮安出席飲品代言活動,提到最近偶像王力宏邀請他參加表演節目,韋禮安說,他學到很多,但也坦言,擔心自己表現不夠好,有時壓力大到,甚至會摔枕頭。

藝人韋禮安出席代言活動,談到近日與王力宏合作參加表演節目,但是由於自我要求甚高,給自己的壓力一度大到讓他摔枕頭。

藝人 韋禮安:「確實有 覺得彩排表現不好,就會回飯店房間摔東西,但是又很怕摔破東西,所以只能摔枕頭。」

即將發行新專輯,韋禮安說,會加入與以往不同的新元素。通過參加表演節目,讓自己的創作能不斷的精進。

藝人 韋禮安:「 這次的專輯應該會再次顛覆一次大家對於韋禮安的想像,其實這也是這也是為什麼我會接下這個表演節目的原因,因為這個表演節目主打的是做電音改編、做EDM。希望大家敬請期待我的新專輯。」

睽違兩年,韋禮安的最新專輯預計在八月發行,喜歡韋禮安的歌迷們可以好好期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實習記者余宗翰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