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世紀》預言英國脫歐及中共未來 今日點擊(2573-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04 日訊】        提要
《諸世紀》預言英國脫歐及中共未來
王岐山點名江系四常委下「通牒」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德國隊跟義大利隊在歐洲杯的這個,應該進入半決賽當中,1/4決賽當中,德國隊終於如願以償翻身了。

因為在所有大賽中,過去時間裡,德國隊遭遇義大利隊全輸了。而昨天那場球賽呢, 說實話踢得沒有那麼漂亮,但是我覺得最出彩的是最後的點球。其中其實德國隊進的第一個球滿漂亮,我當時還想說義大利隊夠嗆,因為場面上看義大利隊比較弱。結果沒想到弄個點球,沒想到弄個點球,這是很有趣。弄個點球就變成了,你能感覺到這歷史的痕跡。就是說德國對戰勝不了義大利隊,這歷史的痕跡和命運就在其中。我相信當時義大利隊獲得那點球的時候,對德國隊的打擊的陰影,心理陰影賊大。

而點球呢,我們知道心理的因素遠遠超越於技術本身。在這點上,我個人以為義大利隊就犯了一個致命的錯誤。在120分鐘比賽中,最後一分鐘換上了球員,換上另外一個球員,那是在應對點球。那你不讓他上場適應一段時間,你讓一個根本沒在場上,120分鐘都沒踢球的人,扭臉上去乾巴巴踢一個點球。沒對沒錯,在我眼睛裡就是命運。在我眼睛裡恰恰當時他換了個人的時候,我心裡當時想,挺麻煩。就是那個人踢飛了其中的一個點球,這是義大利隊。

而更有趣的義大利隊的守門員,在他撲點球的時候方向非常正確。但就是他的身體動作沒有球的速度快,因為他歲數大了,30多了。充滿了經驗,懂得一切如何,但他的身體速度跟不上球的速度。踢球的人比他年輕太多,球速太快。這是什麼?這是命運。命運到今天改變,出現了場面。沒有對,沒有錯,是命運。我相信很多朋友能理解。

而在英國脫離歐洲這件事情呢,結果就在週末的時候看到一個報導,有個朋友突然發現,英國脫離歐洲,是在諾查丹瑪斯的諸世紀裡面有記載,很有趣的一件事情。他當時是這麼說的:諾查丹瑪斯諸世紀預言了英國脫歐。它最奇葩的就是最後兩個數字:23和6。他說我當時頭皮發麻,講的是6月23日脫離歐洲這件事情,公投,一絲不差。這是國內一個人。他說一個月前我在諸世紀裡偶然碰到這麼一篇,然後寫進了6月10日的QQ裡面,是諸世紀裡面的第51首。

他說這就看到電子版上,然後他就解釋如何如何。是首詩裡面提到了日期 6月23日,提到了英國在公投時,那個年輕的女議員被槍殺;提到了英國本身,也提到了英國未來。說在脫歐這件事情完了之後,英國將陷入衰敗,就有可能陷入衰敗。因為它從真正的頂峰中跌落下來。我們現在看到在英國出現了一些混亂,那混亂的原因,包括主持脫歐的原倫敦市的市長,應該說,不知道應該怎麼描繪,就說他把人家推上山頭了,扭臉他撤棒走了,確實有點這意思。而另外一批人,特別是倫敦人,站出來抗議,要求第2次公投。

《諸世紀》預言英國脫歐及中共未來

那這件事情我覺得無所謂,這件事情關鍵, 它出現在諾查丹馬斯的諸世紀裡面。那如果是這樣對應的話,我也看過,有意查到了一些諾查丹馬斯的內容。它特別提到,在1999年如果有件事情發生的話,那我預言後面的很多內容,就不一定準確,可能會有變化,但並不是全盤否定。其實在諾查丹馬斯的預言中,直接談到中國和共產黨,有一部分,有一部分,很少。

《諸世紀》預言英國脫歐及中共未來

有中國人把它解釋過,我們跟大家分享1、2個。首先我們看到一個比較明確的引用:它說共產主義被拋棄。這是在紀4,它分成很多啦,第32首:在那些時地,在那些時地,那翻譯得不一定完全準確啦,肉要讓位於魚,共同的法律成立來反對,根深蒂固的古老的傳統被移走,同志共同擁有一切會被捨棄遠離。

所以在它認為這是指的共產黨。那另外一個就是中國共產黨的盛衰。它說天秤在西方統治,在天地間主持規律,沒有人看到那亞洲力量被毀滅。宜到七,緊抓那第七個繼承的統治集團。這裡說的亞洲力量,就是中國,中國共產黨。但沒有人能夠意識到它會毀滅,因為看起來它,看起來它太強大。毀滅在什麼一個背景下?

習近平是中共1949年以來,第7個黨的總書紀。預言非人力而為,只有生命境界才能夠理解。前提說好了喔,這事還沒發生呢,那是對是錯呢,純粹是我個人的感受。

可是也就在這個時候,王岐山下傢伙了,爭鳴雜誌這麼說:王岐山點名4個常委下最後通牒。事情發在6月中旬,在香山中央幹部休養所,召開了一次學習座談會。王岐山在會上直接點名曾慶紅、李長春、賈慶林、賀國強,4名常委。

並且提出警告。今天中共最上層,中南海的水基本抽乾了,打誰很清楚,就這麼幹了。7月1日習近平講話,是他在2012年上台之後,第一次正式的在七一這天,向全黨發出了他的說法。他的說法當中,任何組織,任何人,都不能超越國家憲法。

王岐山點名江系四常委下「通牒」

在與會的11名前政治局委員發言後,王岐山代表政治局,和中紀委發言。直接點名曾慶紅、 李長春、賈慶林、賀國強。這是2002年到2012年,16屆、 17屆政治局常委當中的,江澤民的絕對的代表人物。提出3點要求:第一,什麼時候簽署關於個人配偶子女財產,及收入來源公開公示意見。直接了當打在根上,說明4個人沒簽。第二條, 什麼時候簽署關於規範子女配偶、直系親屬經商辦企業的問題。倆是一個問題。第三,什麼時候應該自律、自覺,遵守執行黨紀、黨規,停止一切非正常活動。這是一個問題。你今天不簽署,就是沒有執行黨紀、黨規,就是非正常活動。王岐山兩次提到要自律、自覺、自尊,把握好時機,不失時機, 這是威脅。把握好時機,不失時機,對他們雙規的,公布他們,雙規的日子已經被定了。

我們這一、二代沒有什麼老本可吃, 反之要反思一下,欠下的債已經不少了,是時候問一下,何時來清理了。多絕,是時候問一下清理了。我們這一代欠人不少了,我們不能再欠了。他說完這話,跟你挺親的,實際我就說這話打你。那我跟你說北京人哪,水深火熱中, 翻餅,烙餅,個個都跟煎餅似的,不知道烙了多少回了。所以這就是在我的眼睛裡,非常有趣的故事。

美國之音做了一個視頻節目,叫共產黨未來如何。而它請的人是高文謙,這是很有名的。高文謙說這個話題比較大。從執政能力來說,現在是不敢恭維,把這麼大的國家,變成一個警察國家。貧富差距巨大又腐敗橫行。那從社會安全的角度來講,名目繁多的非正常死亡,讓人們沒有安全感。當初共產黨打天下時有3個法寶:統一戰線、武裝鬥爭、黨的建設。而現在我們看到的,只剩下暴力和謊言。而未來維持中共的現在的場面是兩條,一個是高速經濟發展,第二個是黨內的利益共享。

黨內的中共上層的利益共享,高速發展。高速發展已經沒了,這是所有人看到的,弄不著錢了。而黨內的利益共享 ,我們剛才說了,王岐山幹的那事,對不對,已經打到政治局常委了,以反腐的名義, 沒錯吧。習近平、王岐山、栗戰書,與全黨黨員,高級黨員,高級幹部互為敵人。以黨的名義,以淨化黨的名義,打破了黨內利益共享的根本。在沒人知道的,在沒有人能夠意識到的,這強大的亞洲的惡勢力,就死在第七個繼承者身上。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