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唱作林奕匡 首張專輯〈小眾情人Goodman〉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04 日訊】出道6年林奕匡彙集國粵語創作,推出〈小眾情人Goodman〉音樂歷程專輯,由香港知名製作人Edward Chan、馮翰銘、台灣金曲製作陳建騏…等聯手打造,集結陳樂融、方文山、管啟源等知名寫詞人作品,收錄出道作「雨落大地」、「跪下」、「寫詩」、「忘詞」、「冥王星」…等,還有在香港成為現象級熱門歌曲的「高山低谷」、TVBS/台視優質戲劇《遺憾拼圖》插曲「天淵之別」、新歌PPTV網路劇《我喜歡你,你知道嗎?》愛‧浪-主題曲「Do You Know」以及片尾曲「Stay with you tonight」、方文山作詞「雨落大地」,一次完整了解R&B、節奏、抒情、中國風等各種不同音樂型態的Phil林奕匡。

對台灣人文風情十分喜愛的林奕匡,平時私下就會來台旅遊,這次MV特別到北海岸拍攝,首波主打-「天淵之別」,邀請陳詠謙作詞的「高山低谷」深情國語版。不同於「高山低谷」對大環境的映寫,重新製作的「天淵之別」描述許多對於孤獨與幸福的渴求、歲月留不住我們一樣無辜、高山和低谷有誰不孤獨,帶著更深情的吶喊,重新詮釋屬於林奕匡的孤獨情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