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熱氣球挑戰賽 台東鹿野首次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04 日訊】歡迎您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2016台東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會開始了,從7月1日到8月7日,會在鹿野高台和遊客見面。今年首創的國際熱氣球挑戰賽,也在7月2日登場,有來自十七個國家參與了這次的賽事,在台灣是難得一見。

清晨五點半,在遊客驚呼聲中,28顆熱氣球冉冉升空,將台東鹿野的天空點綴得五彩繽紛,2016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會正式登場,揭開繽紛的東台灣夏之旅。

遊客 楊小姐:「看到很多熱氣球非常開心,五彩繽紛。」

中國籍遊客 孫小姐:「我覺得現在心情非常的激動,看到熱氣球,覺得非常的漂亮,今天早起都值得了。」

造型球一個接一個升空,台東縱谷上湛藍的天空,像畫布一樣,有台東LOGO的熱氣球,也有來自紐西蘭的、日本的、荷蘭的,縣長興奮的表示,今年還首創熱氣球挑戰賽,從2日到6日舉行比賽。

台東縣縣長 黃健庭:「歐美日韓亞洲地區紐澳全部都來了,這個比賽如果辦的好,將來是一個,另外一個我們可以持續辦理的,而且可以跟國際接軌,另外今年我們邀請國家的球數,也比過去都更多,今天這個開幕有三十三顆球,來自十七個國家三十三顆球,活動期間一直到八月七日,我們有很吸睛的造型球會陸陸續續來。」

鹿野鄉鄉長 李國強:「相信大家會很好奇,熱氣球在沒有任何方向盤的一個操控之下,能夠在我們飛行員熟練的操控,將我們的球來做一個定點式的賽事。

酒店負責人 朱先生:「 (會不會緊張),不會不會,覺得滿刺激滿新鮮感的,很好。」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今年是第六屆,前5年共累積超過300萬人次,鹿野高台的熱氣球,已經打響國際知名度,成功翻轉當地觀光產業。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