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局長盃3對3籃球鬥牛賽 熱鬧開打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04 日訊】第5屆高雄市府教育局長盃,3對3籃球鬥牛賽,在高雄市立社教館體育館及戶外籃球場熱血開打,521支隊伍、超過2千位選手參賽。現場還有花式街頭籃球表演秀,讓小選手們大開眼界。

高超的花式籃球技巧、還有灌籃,比賽前的暖身賽,邀請花式街頭籃球之王小夫及小玄,現場展現球技,和選手們互動,讓現場的青少年朋友氣氛High翻天。

M.B.A花式街頭籃球球員 小夫:「花式街頭籃球規則,跟正統籃球規則是不一樣,只要你做的動作是為了,使進攻更流暢或是更帥,裁判是不會去吹的。」

M.B.A花式街頭籃球球員 小玄:「如果加上耍球跟灌籃的配合,其實就是很好看非常棒的球。」

3對3籃球鬥牛賽,要鬥智、也要鬥體力,很受青少年的歡迎。

高雄市政府教育局副局長 王進焱:「最主要是暑假,我們很多學生放假啦,但是他們要有去處,今年我們有521隊,總共人數有2084人來參加,但是還有100多隊的人報名,沒辦法登記的上也很抱歉,但是來觀賽更重要,愛運動身體就健康。」

M.B.A花式街頭籃球 小夫:「太多的精力沒地方發洩,如果把它發洩在籃球上面,又健康又是一項特別的技藝。」

為期三天的比賽,讓小選手們透過比賽,培養運動習慣,走出戶外,建立良好的生活態度。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葉子棻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